YOU选平台与贝立兹、51家庭管家达成战略合作

互联网
2019
06/25
14:22
分享
评论

互联网的到来,“人货场”的商业元素得到重构,中国数千万的商家开始了一场浩浩荡荡的商业变革。以餐饮为例,在过去,要想生意好,一定要租个临街旺铺才有保障,然而,居高不下的成本,屈指可数的利润让商家们有苦难言。但在互联网时代,即使没有地理位置上的优势,商家依旧可以通过口碑营销为店铺带来客流,也可以通过外卖平台扩大美食的销售半径。

毫无疑问,互联网为商家们带来了更多发展可能。商家纷纷选择加入适合自己的互联网平台或开发自己的线上销售渠道,来寻找和服务于自己的客户。比如,零售型的企业会选择淘宝电商类的平台以扩大产品的销量,出租车公司会加入线上打车平台来减少获客时间成本.......

近日,YOU选平台先后与贝立兹、51家庭管家等服务连锁品牌达成战略合作。据悉,YOU选是一个创新型的综合服务平台,平台所采用的直连用户与商家的创新模式能够帮助商家提升投入产出比率,带给其更好的经营体验。创立以来,一直深获服务型商家的喜爱与好评。

  贝立兹

贝立兹成立于1878年,是一家有着超过140年教学经验的语言培训机构。主营业务分为3大板块:成人语言培训、企业语言培训及青少儿外语课程。提供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等在内的六种外语语言培训、商务沟通和跨文化全球领导力培训等。

贝立兹全球总部位于美国普林斯顿及日本东京,企业目前在全球70多个国家已有550多家直营培训机构。至今已累计为超过4000万名学员和12000家跨国公司提供过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贝立兹的全盘浸入式教学法,还曾获得美国商业部颁发的“E-Award”奖(此为美国前总统肯尼迪所创设的奖项) 。

  51家庭管家 51家庭管家

51家庭管家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为中高端家庭提供优质服务的家庭管家服务机构。截至目前,51家庭管家在广州、佛山、上海和深圳已建立30个实体服务站点,已累计为100000多户家庭提供标准化管家式服务,顾客的满意度始终保持在98%以上。

作为高品质家庭服务的品牌代表,51家庭管家团队80%以上的成员均来自全国各大专院校家政和医院专业的高学历高素质人才。目前,51家庭管家的员工数量已超过1000人,现已成为华南地区最大规模的员工制家政龙头企业。

互联网浪潮下,YOU选平台的定位和创新模式是众多服务型企业选择加入的首要因素。而后续如何为入驻商家提供服务也是平台重视和关注的一个要点。YOU选平台负责人表示,对于入驻商家,平台会根据商家特性,为其提供策划、包装、宣传等专项增值服务;同时在运营过程中,会不断的优化各项产品体验来助力商家实现智慧经营、高效管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