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朋VR携手"上海客厅"亮相里斯本

互联网
2019
06/25
14:21
分享
评论

葡萄牙当地时间6月24日下午3时,里斯本索菲特大酒店高朋满座。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蔡润,葡萄牙科技和高等教育部部长埃托尔等齐聚一堂,共同“穿越”到了上海黄浦江---明月映衬下的上海美景,伴随着幽幽的栀子花香和清亮的轮船汽笛声,陆家嘴群楼在璀璨的灯光中闪耀;他们身处的是一个新颖独特的城市推广空间——“上海客厅”。

(图为宾客们体验大朋VR,共同“穿越”至上海黄浦江)

首站亮相里斯本的“上海客厅”,是一项针对海外市场的城市推广活动,通过虚拟现实技术等尖端科技,为海外宾客打造多维度的活动场景、多感官的体验设计、多样化的互动交流,助推上海打造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城市。

戴上大朋VR的头盔,身处里斯本的宾客可以即刻置身于高楼林立的上海陆家嘴街头,翱翔于国际最具影响力的金融中心之一;葡萄牙Trinestcon咨询公司CEO伯纳多·门迪亚,头戴大朋VR的P1 pro,不停地转换着观看的位置和方向,他赞叹说:“我去过上海,也到过陆家嘴,但从来没有从半空中观赏过这些摩天大楼,实在是太震撼了!” “太美了!让人有点恍惚到底置身何方。”葡萄牙外交部国际化国务秘书迪亚士说:“我曾去过上海两次,都是非常美妙的旅程。上海拥有极其美妙的天际线,在那里可以见证到传统与现代的绝妙融合。”

(葡萄牙官方媒体对“上海客厅”项目体验的采访和报道)

未来,大朋VR将继续跟随上海城市推广中心以及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共同巡游世界,以宽松而富有亲和力的方式向世界展示上海城市魅力。随着5G+VR时代的到来,以及大朋VR产品和技术的不断升级,上海带给世界的,将会是更大的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