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查分进行时——有道精品课学员捷报频传

互联网
2019
06/25
14:21
分享
评论

自6月22日起,各省市2019高考成绩查询通道陆续开启。虽然自2018年起,全国13个省份高考的录取率已经超过80%,高考的竞争早已不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但是作为学生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次考试,考生们的成绩仍然牵动着家长、老师乃至整个教育行业的神经。

作为网易有道旗下专注K12的在线教育品牌,有道精品课集结各科名师,针对高三学生打造成熟的高考备考产品,每年都会收获无数令人欣慰的用户反馈。截止目前,有道精品课用户的第一批高考捷报已经送达:通过在有道精品课的学习,许多学员的巨大进步都体现在了高考结果中,甚至有学员创造了仅理综一项就进步92分的“奇迹”。

由于学科属性的原因,语文、英语的水平更依赖长时间的积累与综合素养,一向是短期提升的难点。但在本届高考中,也有不少有道精品课学员的语文、英语成绩取得了几十分的进步。

据了解,有道精品课深耕K12教育多年,在内容打磨上秉承网易集团的“匠心”基因;同时,依托网易有道强大的技术背景,将AI技术应用于教、学、练、测、评的各个学习场景,为用户的学习效率和学习体验保驾护航,帮助学生实现巨大进步绝非偶然。

值得一提的是,名师资源也是有道精品课的重要竞争壁垒——有道精品课高中一线名师平均拥有10年以上的教学经验,凭借高超的教学技巧在学生群体中备受赞誉,尤其是每年高考前的押题抢分课程,被无数考生奉为圭臬。

虽然在本届高考前的押题中,有道精品课各科一线名师表现仍然十分“亮眼”,但有道精品课坚持学科能力和学习能力的打造才是关键。正如有道精品课语文名师董腾所说:“押题并不是备考的‘万金油’,更重要的是对知识架构和考试规律的熟悉程度。”为此,有道精品课名师在高考结束后第一时间上线了试题解析,从2019年的高考试题总结命题趋势,为2020年即将参加高考的“新高三”用户提供备考依据。

目前,有道精品课针对“新高三”考生的全科系列课程已逐步上线,用户可登陆有道精品课官网或APP查看课程详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