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纸尿裤 轻薄透气 夏天优选

互联网
2019
06/25
14:20
分享
评论

随着国民收入的提升,消费的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注重产品本身的质量。对于宝妈来说,宝宝成长第一线的呵护才是最重要。面对市场琳琅满目、良莠不齐的纸尿裤,许多妈妈们很难做出准确的判断。纸尿裤品牌千千万,但宝妈们关心的问题永远是那么几个,并且一直在疑惑。综合市场上纸尿裤的功能性与安全性考虑,一款性能优秀的纸尿裤必须要在安全,透气,吸水能力上表现出色,纸尿裤的重量、透气性、吸水量、滑渗量、渗漏量、回渗量,以及游离甲醛、微生物、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等安全指标也是选择的重点。下面我们来看下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唯品会为我们带来的几款优质纸尿裤。

雀氏出口装柔润金棉婴儿纸尿裤 给宝宝不一样的奢侈体验

雀氏是中国的知名母婴品牌,其生产的母婴用品凭借其安全性和高品质畅销全国。唯品会上线的这款雀氏出口装柔润金棉婴儿纸尿裤,为宝宝量身打造,宝宝穿得舒服,妈妈用的放心。这款纸尿裤纯净0添加、360度透气羽毛般柔软,给宝宝天使般的享受; 精选高吸水性树脂、采用绒毛浆和可透气PE底膜,给宝宝不一样的奢柔体验,敏感屁屁也不怕,男女宝宝皆适用。复合芯体(轻柔)+传统芯体(倍吸),兼容市场上原有两种芯体优势,无谓尿事双重挑战。赶快来唯品会选购这款纸尿裤吧!

image.png

帮宝适日本进口一级帮宝适纸尿裤   3D瞬吸孔快速隔离稀便

堪称“日本第一NO1”的帮宝适牌纸尿裤,让新生宝宝通过肌肤第一次感受到爸爸妈妈的爱与安全感。它采用内外表层双向透气,薄至0.06cm,轻柔又透气,屁屁好呼吸;2000个隔离稀便孔,让宝宝屁屁保持干爽;3条神奇通道,瞬间干吸,不再湿哒哒,屁屁好呼吸。唯品会上此品牌纸尿裤,正版海购,低价抢购,先到先得。

image.png

目前纸尿裤市场有些许混乱,很多妈妈焦头烂额无法选择。唯品会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平台,为宝爸宝妈提供国内外多款优质安全的纸尿裤。无论是进口海淘还是国产名牌,唯品会始终坚持好货不贵的理念,让消费者购物一步到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