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自然美味完美呈现,TCL X10冰箱打造鲜活世界

互联网
2019
06/25
10:29
分享
评论

“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这句出自杜牧的《过华清宫绝句三首》组诗中的千古名句至今仍然被人津津乐道。虽然讽刺了唐玄宗不惜劳民伤财为杨贵妃供应新鲜的荔枝,但同时也体现了当时统治者对于食材新鲜度的重视。在古代要想起到保鲜的作用,先祖们只能将食材放在井水里,但现在就不需要这么麻烦了,一台TCL X10冰箱就解决了。

目前传统的冰箱都有保鲜功能,那么TCL X10冰箱有何特别之处呢?这就不得不提它独特的“船冻”级冷冻技术。现在许多来自大海深处的顶级海鲜,对于运输、储存条件等有着很高要求。比如一些以高级海鲜料理著称的顶级餐厅,都会要求采用“船冻”的方式来保存海鲜食材的风味。即捕捞上船后,直接在船上进行加工清洗、选择性烫熟、封包,并经过零下60度的瞬间急冻,十分钟内成型,最大程度地在最短时间内锁死肉质、汁液,保证食材的鲜度。TCL的冰箱技术团队正是从“船冻”获得灵感,首创专利蓝点舱科技,将冰箱化身家庭“极速制冷机器”,将船冻技术搬进千家万户。

TCL X10冰箱的“蓝点舱”科技,可通过PCI超导急冷技术搭配环抱式瀑布风,实现“极速制冷”,堪比专业级别的“船冻”,无论是储存海鲜还是肉类产品都能最大程度的保留食材的鲜度与口感。目前,美洲杯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许多热爱球赛的球迷们在观看比赛时总会搭配一些冰啤酒和零食助兴。而TCL X10冰箱可以通过一键开启,只需5分钟冰冻时间就能获得一罐口感极佳的冰爽啤酒,极速冷冻效果分秒可见。

除了“蓝点舱”科技外,X10冰箱还加入了AI恒温养鲜技术,通过多点高精度雷达感温,智慧匹配多点独立出风,让冰箱内温区在最短时间内达到均匀的智慧恒温,使食材中的冰晶保持较小增幅,无法破坏细胞,让食材的新鲜和营养始终如一。

我们往往会遇到看完球赛后将没有吃完的零食放入冰箱储存的情况,这时候冰箱里很容易出现细菌滋生、食物串味的问题。如何保证加工后的食物拥有一个健康的存储环境就显得非常重要了,TCL X10冰箱通过创新的UVC健康除菌科技,采用深紫外主动除菌,以AI智能监测,主动对冰箱内的存储空间进行健康呵护,除菌率可达99.99%;并通过低温触媒技术有效吸附浮游菌和异味,令冰箱内的空气长久清新,为食材存储打造健康新鲜的存储环境。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可见饮食占据着人们生活绝对重要的位置。食材的保鲜、饮食的存储健康也成为评判一个冰箱是否优秀的标准之一。TCL X10冰箱通过急速冷冻技术帮助人们锁住食材的鲜度,用AI技术为食物提供健康无忧的存储环境,助力人们真切的感受到生活的惬意,体验舌尖上的艺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