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总经理:5G发牌后将带动经济总产出1.5万亿美元

业界
2019
06/25
10:19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5月25日,中国联通总经理李国华在上海出席中国联通国际合作伙伴大会时表示,5G不是简单的升级换代,5G将是万物智联的全新时代,也是世界数字化时代的全新机遇。本月6日国家发布5G牌照,这标志着今年是中国5G商用元年,5G发牌后将带动经济总产出1.5万亿美元。

中国联通总经理李国华

李国华称,作为首家混改的运营商,中国联通将践行新发展理念,与全球供应商产业链合作,本次大会推出升级版的合作伙伴计划。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中国联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6日消息,国美宣布入局618电商大促,称经过2018年的战略转型与布局,这将是国美转型“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供应链输出商后的首次“大阅兵”。
原创
6月6日消息,中国联通今日宣布获得5G商用牌照。中国联通随后也发布了在市场、套餐资费和5G终端方面的策略,称面对消费者市场,5G收费模式与4G产品既有承接又有创新,流量是其中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也会...
业界
5月17日上午,中国联通在集团总部举行了云南省分公司“双百行动”综合改革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国资委、发改委及工信部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云南联通...
业界
收到垃圾短信骚扰,李先生分别投诉至三大运营商,最后发现该信息是由广西南宁联通发出的。广西南宁联通客服联系李先生,给出的答复是“不要相信类似短信”,一句口头道歉,以及10元话费体验。
业界
5月10日,以“联通5Gⁿ·共见未来”为主题的雄安5G创新发展合作大会在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举行,会上中国联通宣布,已在雄安新区率先完成5G规模部署,实现包括三县县城区域、白洋淀核心景区在内的城区全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