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夯实超威质量

互联网
2019
06/25
10:00
分享
评论

作为电动自行车电池领域的龙头企业,超威集团沿着高质量发展路线,瞄准产品质量、工作质量、服务质量打出了一套科学、精准、有效的组合拳,夯实了“超威质量”在老百姓心目中的不俗实力。

云图片

随着电池产业的持续飞速发展以及消费水平的逐渐提高,消费者对于电动自行车电池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但电池寿命短、性能退化严重等问题开始让电动自行车电池市场饱受争议。

云图片

为了夯实高质量发展之路,超威旗下分公司的质量管理团队打出来一套组合拳,大大提升了超威质量管理水平,也激发了集团全员质量振兴的意识:一是改善生产设备及工艺,并在此基础上加强对全体员工的“警醒教育”,推广全员质量监督体系;二是推行“工价改革”,即一线员工实行“多元化工资改革”,将原先的单一产量计价优化为涵盖产量、质量、利用率等维度于一体的多元化工资计价,把员工每天的产量达成率、产品合格率、材料利用率与自己的工价密切挂钩;三是实行“企业内部买卖制改革”,即在上下工序、上下岗位之间推行买卖制,上工序把下工序做为自己的顾客,下工序敢于较真,真正做到不良品“不接收、不制造、不下转”。

云图片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消费升级,消费者不仅仅看重电池本身的质量,对体验也给予了更多的关注。为了提高消费者的体验满意度,超威质量团队在一线服务上也不断升级改进。比如定期与部分终端维修门店人员沟通交流,以一线市场消费者的反馈为调研样本,深入分析消费者的痛点,并以此为指导升级超威电池质量和性能,让超威质量的良好口碑深入人心,赢得更多消费者的深度认可与信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