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报告:华为首次超越苹果,市场份额达 48%

业界
2019
06/24
23:12
品玩
分享
评论

市场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给出最新报告显示,2019 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售价在 600-800 美元价格区间(约合人民币 4100 元 -5500 元),华为高端智能手机份额已经超过了苹果,其市场份额达到了 48%,远远超过了苹果的 37%,而且两者的差距还在进一步拉大。

在超过 800 美元售价区间,苹果的市场份额达到了 74%,华为份额已经从 2018 年的第一季度的 2%,提升至现在的 14%(2019 年第一季度)。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华为欧洲官方推特消息,智利贸易部副部长 Rodrigo Yanez Benitez 在 20 国峰会上表示,我们不会将华为电信设备排除在我们的 5G 网络建设之外。
业界
英特尔 "ruler" 固态硬盘的外形设计,旨在最大化的提高设备存储密度,以便提升英特尔在存储和计算两个市场的竞争地位。英特尔开发的 EDSFF ( E1.L 和 E1.S ) ,又称为 "Ruler"PCIe 固态硬盘,旨在提高服务...
业界
在近期发布的 Canary 通道版本中,Google Chrome 正在测试名为标签群组(Tab Groups)的新功能,旨在通过允许您对选项卡进行分组来组织您的浏览体验。用户可以在 about:flag 页面搜索 Tab Groups 进行启用...
业界
经过几代的更新,Apple Watch 已经成为一款十分成熟的可穿戴设备,尤其是去年发布的 Apple Watch Series 4,更是通过全新的设计让人们感到眼前一亮。伴随着 WWDC 开发者大会的到来,全新的 watchOS 6 即将...
业界
作为一个略有「电量恐慌」的患者,我出门经常会背着一个单肩包,里面除了会放上一点常用物品之外,移动电源可以说是四季常备的产品。不管是不是出远门,只要带上移动电源就会让我感到无比的安心,毕竟对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