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一年就征服了数万挑剔的耳朵 REECHO余音缘何成为国产耳机代名词

互联网
2019
06/24
17:36
分享
评论

谈到耳机,你首先想到的是哪个品牌?如果是以前,一定有很多网友毫不犹豫的说出森海塞尔、AKG、歌德、或者铁三角这样知名的国际一线大牌,但是如今,如果你问年轻朋友们,哪个品牌的耳机性价比高、音质上乘、最值得购买,那答案一定是REECHO余音耳机。在琳琅满目的耳机市场中,余音凭借一己之力,在众多国际一线大牌中开创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和受众。

从1881年全球第一款耳机诞生之初到现在集听歌通话等性能于一体,耳机一共经历了130年的创新演变。在这一百多年的历史中,耳机也逐渐从原本的军事用品及部分有钱人的高档奢侈品,演变为风靡全球、丰富着我们精神世界的生活用品。现在,耳机市场已经进入到全盛时代,从原本单一的耳机产品发展为有线耳机、无线耳机、运动耳机、HI-FI耳机等等。

作为国内冉冉升起的知名耳机品牌,REECHO余音创立于2018年,隶属于深圳市余音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的最初成立契机,是因为几位酷爱音乐的年轻人,在国内寻求一款音质好、定价能够面向广大年轻学生人群的耳机无果后,决心成立一个属于自己的耳机品牌,为广大普通消费者提供低价高质的耳机产品。就这样,几个原本在全球前500强企业就职的年轻工程师们,投身到了耳机的研发生产中。

为了成功研制出专业性强,音质效果出众的耳机,REECHO在第一款入耳式耳机中采用了音乐细节表现力最强的动铁单元,同时在设计上,通过采用减震阻尼套件的设计和平衡电枢驱动单元来减少声音在传输中出现的漏音与杂音。在经过反复测试后,REECHO的技术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新型耳机在保留了最佳音质音效的同时,还稳稳的控制好了研发成本,可以为广大用户提供价优质高的专业体验。通过专业的音质效果,征服了年轻用户挑剔的耳朵。

每一款REECHO耳机,在产品的研发过程中,都经历严谨的反复测试,保证每一个环节,都以最高的标准进行考核把关。耳机中的每一个设计细节、每一个传导环节上,音频音质都可以得到最大化的保障,杜绝外界因素对性能产生的干扰。同时余音与华测、中测等大型专业检测机构有着长期合作,产品品质得到了专业机构的认证,给予用户最高的品质和优质使用体验保障。

为了满足用户对于不同环境中的各种使用需求,REECHO余音推出了GY有线耳机、M木壳耳机、BR蓝牙运动耳机、WH蓝牙分体耳机以及即将发售的HI-FI耳机等。根据每一款产品不同的性能特征、使用场景,精选出不同用料方案,针对运动防水、日常听歌、高保音质等需求,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加专业的视听效果。

凭借专业严谨的研发态度,不断创新的产品性能和专业的音质音色,REECHO给各位用户带来了最好的视听享受,其品牌火速在年轻人群中扩散,成为众多音乐发烧友、耳机爱好者的入门首选。如今,REECHO余音继续秉承大胆、专业、创新精神,为各位消费者带来更多品质精良、性能卓越的耳机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