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又开新功能!完美体验像极了一个极品处女座

互联网
2019
06/24
17:06
分享
评论

今日,小编打开百度搜索资料时,居然发现百度悄悄做了一个搜索引擎更新!在“pc资讯标签页”搜索的时候可以选择仅看“媒体网站”内容或者仅看“百家号”内容。

比如在搜索小编喜欢的“易烊千玺”的时候,如果选择媒体网站,显示的结果是这样的

而选择百家号内容搜索结果是这样的

显然,媒体网站展示的内容更加的权威化,而百家号内容相对来说比较活泼。作为一个“码农”,这样的体验,简直可以称作完美!工作中,我希望能够更方便快捷的看到媒体的权威报道;而生活中,百家号则给了我更多乐趣!

对此,百度官方表示,从6月21日开始,用户在百度PC端进行资讯搜索时,在结果页可选择资讯来源为“百家号”或“媒体网站”。今后,用户可以更方便地获取来自媒体网站的信息。这是百度深入了解和沟通专业媒体用户需求后做出的产品调整。百度也将持续聆听媒体、用户声音,加深对用户需求的理解,帮助人们更平等便捷地找到所需、获得所求。

百度这次更新,看似是一个细节上的变更,但实际上,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资讯端搜索体验。今年1月17日,百度内部发出内部信,内部信首次鲜明的提出百度的愿景:“成为最懂用户,并能帮助人们成长的全球顶级高科技公司”。此次百度PC端资讯搜索的调整,可以看出,百度正在为“最懂用户”做出积极的努力。

作为一家一直以技术来严格要求自身发展的公司,“产品控”是百度很多产品经理、员工的代名词。而百度此次搜索资讯的调整,无疑是听取了媒体、用户声音的基础上做出的调整。让我看到了一个变革中的百度。有网友更是调侃道,这次搜索资讯的调整,像极了处女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