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创文娱公告:董事长 CEO张昭因个人原因已离职

业界
2019
06/24
16:0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乐创文娱公告:董事长 CEO张昭因个人原因已离职

6月24日消息,乐创文娱发布公告称,董事长、CEO张昭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公司职务。

公告中称,融创文化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乐创文娱的发展,并对优质内容IP进行线上线下全产业链开放。

根据公开资料,张昭此前曾在光线任总裁,2011年加入乐视,创办了乐视影业。2018年3月27日,张昭宣布乐视影业正式更名为乐创文娱。更名后,张昭仍出任乐创文娱董事长、CEO。据AI财经社消息,张昭的下一站可能是复星集团投资的一家影视公司。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创文娱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消息,乐创文娱(原乐视影业)首次被列入失信名单,当初投资的众多明星,包括张艺谋、孙俪、孙红雷、李小璐、冯绍峰、黄晓明等,亿元投资金额瞬间被套牢。
水煮娱
经历过最艰难时刻的张昭选择蹲下,低到所有人都看不到。一定程度上,这也救了乐创文娱。
水煮娱
几经脱胎的乐创文娱能否彻底走出乐视的泥淖,也许大力发展文旅行业能够给它一个出口
水煮娱
贾跃亭准备出售2016年通过跨国并购而设立的美国影视公司,公司整体估值约3亿美元。
水煮娱
在孙宏斌刚为乐视指出三条出路后,乐视影业便再度更名,这距离上次提出更名为“新乐视文娱”,也仅过去5个月的时间而已。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