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宝在线技术专家分享Vue开发经验 推动技术合作开放

互联网
2019
06/24
14:35
分享
评论

1.jpg

校宝在线技术专家唐金州分享Vue前端框架的实战经验

近日,2019 GMTC全球大前端技术大会在北京召开。校宝在线技术专家唐金州受邀参加大会专题演讲,分享了Vue前端框架的实战经验。

唐金州是国内顶尖的Vue技术专家,曾任职搜狗、蚂蚁金服等互联网公司。他主导开发的 Ant Design Vue 在 GitHub 已有 7000+ Star,并且已经纳入 Ant Design 官方域名下,成为蚂蚁金服 Ant Design 官方唯一指定的 Vue 版组件库。他在移动端和中后台都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对 React 也有多年的开发经验。

在唐金州的分享中,他从实践角度剖析了Vue 组件系统的核心概念,带领现场嘉宾从不同角度理解 Vue 组件的思想,重新认识 Vue 模板的能力。凭借前端开发中积累的大量实战经验,唐金州的分享得到了现场听众的热烈掌声。

GMTC全球大前端技术大会是国内著名的技术交流盛会,主要关注前端、移动、AI应用等多个技术领域。来自互联网与各行各业互联网+领域的中高端技术人员共同分享最新技术趋势和实战经验。校宝在线作为教育信息化赛道中的头部玩家,也一直坚持在各类技术会议中与行业交流经验,共同推动行业进步与技术升级。

技术实力驱动教育服务升级

唐金州是互联网开放与共享精神的缩影,也是校宝在线技术实力的代表。早在创立之初,校宝就带有浓浓的技术基因。校宝联合创始人、CTO孙琳拥有剑桥大学博士学位。在其带领下,校宝的技术团队在语义、逻辑、编程和人工智能领域沉淀了深厚的技术积累。

强大的技术“引力”也吸引了包括唐金州、前华为2012实验室工程师蒋阳波等众多人才的加盟。在招揽各路技术大牛之外,校宝还培育了微软MVP项斌等一大批技术中坚力量。目前,校宝在线已经拥有近20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共同推动教育服务行业加速进步。

在不断提升“单点”技术实力的同时,作为一家服务型的平台化企业,校宝更不断强化其“技术组织力”,从而高效、优质地输出各类以技术为核心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目前,校宝的技术体系已经从以在线化、智能化为目标的产品制,进化到以“技术服务平台、数据服务平台、运维平台、工程平台”为支柱的技术中台模式,不仅最大程度地集中资源、整合数据,更有效推动与外部技术方的对接、交流,充分支撑校宝S2b2c平台战略连接行业上下游、对接各资源方的需求。

在占领组织和人才优势之下,校宝将越来越多的前沿技术应用到教育行业之中。一方面,通过校宝学校管理系统、校宝秀、校宝家等推动教培机构无纸化、云端化,提升组织效能,同时通过校宝智慧校园、校园宝等为K12全日制学校提供一站式信息化解决方案,全面覆盖学校和机构的招生、教学、教务及家校互动等管理、运营全流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应对新高考政策的出台,校宝智慧校园依托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推出在线选课、智能分班、走班排课等功能,打通新高考走班教学模式的完整闭环,极大提升了老师们的工作效率,帮助学校充分解决在教育教学转型过程中带来的种种难题。

截至2019年3月,校宝在线已服务超过7万个教育品牌,覆盖超过百万的教育从业者,从产品到技术牢牢占据着教育信息化的领跑之位。

技术信仰引领行业开放创新

通过技术落地,推动教育服务加速进步的同时,校宝更不断探索科技前沿领域。公司成立之初,孙琳博士便牵头创建了校宝研究院。校宝也因此成为极少数创办伊始就投入人力物力进行技术研究的创业公司,更是国内教育行业中最早关注和应用到人工智能技术的创业公司之一。

目前,校宝研究院致力于将自然语言处理和非监督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教育领域,开发并推出智能口语/文本测评、智能拼写检查、自适应测试、智能排课等一系列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此外,校宝还以API和授权的形式直接赋能学校和企业。国内已有多家头部教培机构内嵌了校宝的智能批改API。

同时,校宝在线也注重技术输出和分享。校宝研究院已经同谷歌研究院、剑桥大学和加州伯克利大学发表学术论文和专著多篇,并保持每年至少发布一篇学术成果。由研究院团队核心成员参与撰写的《PyTorch机器学习从入门到实践》一书,以校宝在教育信息化领域运用PyTorch的实战操作为例,为PyTorch 深度学习框架的学习者提供了从基础入门到商业实操的完整经验,在网上得到了读者的热烈反馈。

近两年,校宝在线逐步搭建“校宝在线技术沙龙”等行业分享平台,并承办“微软全球训练营”杭州站等国际性技术交流活动,搭建平台,进行技术交流合作,以技术信仰引领教育行业持续创新。校宝还曾在2017年发布《校宝安全白皮书》,向行业输出信息安全的实践案例。随着对行业的渗透逐步加深,校宝在线还将坚持更大力度的技术投入,持续为中国的教育信息化乃至互联网行业贡献技术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