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花王精心呵护 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互联网
2019
06/24
14:11
分享
评论

近年来,网购母婴产品的现象十分火爆,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唯品会上线了不少高品质的母婴产品,其中,日本品牌花王就受到了不少宝爸宝妈的青睐,花王纸尿裤就是唯品会热销母婴产品之一。

image.png

宝宝肌肤的触觉非常敏锐,对不良刺激很敏感,纸尿裤是宝宝的贴身用品,一些不好的纸尿裤带来的疼痛、潮湿、黏腻感,会让宝宝情绪焦虑,阻碍宝宝的健康成长。为了保护宝宝幼嫩的肌肤,给它们舒服的成长体验,纸尿裤的品质、触感非常关键。

宝妈挑选小技巧 合适宝宝最重要

宝宝在成长的不同阶段,所选择纸尿裤的特性不同。

5个月以下的宝宝要选择舒适柔软的,因为刚出生的宝宝没有形成规律的排泄周期,父母很难掌握在宝宝排泄后及时地更换纸尿裤,为了有效避免皮肤疾病,父母应选择呵护肌肤的纸尿裤。唯品会上花王的三倍透气纸尿裤表面干爽,还具有变色尿湿显示带,非常适合新手爸妈。

image.png

6到12个月的宝宝要用贴身防漏型的。这个阶段的宝宝在学爬期,宝宝们会前后摆动,做动作幅度比较大的运动,要防止活动中宝宝因为动作过大而出现的外漏现象。唯品会上线的花王纸尿裤有快速锁定设计,凹凸透气柔点网层可以有效锁定排泄物,不易扩散;褶边设计紧密贴合宝宝肌肤,能够有效防止侧漏。

image.png

到了一岁以后,尺寸合适才是最重要的。这个时候的宝宝在学步期,并在逐渐成长发育。过于宽大的纸尿裤会阻碍宝宝走路,而纸尿裤太紧身,宝宝腿部内侧会有摩擦,导致肌肤的损伤。所以这时候,妈妈更多要考虑的是纸尿裤的大小是否合适,裁剪与设计是否到位。唯品会精心上线了花王很多不同尺寸的纸尿裤,力求为婴儿提供如内衣般超薄、合体、柔软,材质触感好的纸尿裤。

掌握使用技巧 给予宝宝全新体验

有很多宝妈会觉得买回来的纸尿裤质量不好,不适合宝宝,但其实很多时候不是产品品质问题,而是新手宝妈们没有掌握使用技巧。唯品会花王的纸尿裤在包装背面有详细的说明方法,宝妈们不妨花时间仔细阅读。平时在为宝宝穿纸尿裤前涂抹护肤品,勤于更换纸尿裤,这样宝宝才能远离红屁股,舒舒服服地成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