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精品课初中物理名师姜牧、许天:北京中考物理考前抢分最强攻略

互联网
2019
06/24
11:29
分享
评论

距离中考的时间已经非常近了,时间如此紧张,怎么在最后的阶段做对关键事情高效抢分呢?有道精品课初中物理教研组姜牧、许天两位老师为考生奉上独家的应考秘籍。

图片1.png

一、考纲变了什么?

有道精品课姜牧老师先对2018年和2019年考纲进行了对比分析:

图片2.png

在18年进行了物理中考的形势改革变化之后,19年作为平稳的一年,在试卷整体的内容及分数题型形式上修改的非常少。所以,中考物理考纲整体变化不大。这也意味着,各位考生把学过的知识充分发挥,定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二、分数的分布

有道精品课许天老师给出了2017、2018、2019年中考物理的内容及题型分布。并特别强调要重视选择题,叮嘱各位考生“得选择者得物理”!

图片3.png

很多同学也在不断的复习当中,将基础的知识掌握的很好了。在这里还是提醒大家做题一定仔细,仔细!仔细!别再正确错误傻傻分不清楚,变大变小呆呆没想明白。虽然选择题分数有所减少,但是一直是得选择者得物理。

然后实验题和计算题就是力学电学两兄弟五五开,注意好使用相关的公式内容,实验题注意好答题规范,万无一失,而新兴出现的实验设计类题目一定作表作图一定要好看规整,不然分就溜走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