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新手司机奖励金惊人 3个月“白赚”1万块

互联网
2019
06/24
11:28
分享
评论

对于在大城市打拼的人们来说,房租的支出可以说是每月最大的花销。特别是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生活成本比家乡高太多,大部分人只能勉强维持生活开支。然而,货运司机沈师傅却有着自己的赚钱之道,他今年4月初入职快狗打车短途货运平台,工作还不到3个月,就已经攒下了在上海生活的半年房租。“没花自己拉货的钱,用的全是奖励金,算是‘白赚’”,谈到自己的赚钱秘诀,沈师傅自豪地说道。

沈师傅口中的“奖励金”,是源于快狗打车平台近期推出的“司推司”活动。在该活动中,老司机只需推荐新司机即可拿到奖励现金:每推荐1位平板、厢货司机可得88元奖励,每推荐1位其他车型司机可得58元奖励。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奖励金与拉货所得并不冲突,不少司机都是在工作间隙,与其他司机闲聊、吃饭之时就轻松完成了推荐任务,并未占用拉货的主业时间。

1561344247947884.png

沈师傅就是原来“司推司”活动中被推荐的新手司机,这项活动也是吸引他加入快狗打车的原因之一:“当时是觉得再也不用像以前的货运司机一样,长期在路边扒活儿,不仅接单少还要忍受风吹日晒。赶上“司推司”这个活动,赚的钱就是额外收入,不过一上来就成功推荐了这么多人,的确让我有点意外和惊喜。”

据沈师傅介绍,他的推荐窍门其实很简单,主要是从熟人推荐开始,例如一同来上海的同乡、或者单干的同行朋友,都是他首先推荐的重点对象;随着拉货业务的开展,沈师傅凭借踏实靠谱的服务态度得到了新老顾客的一致认可,他们也都愿意为沈师傅留意,纷纷帮他推荐合适的人选。

通过这些推荐技巧,入驻快狗打车平台仅3个月左右,沈师傅就靠奖励金攒了1万多块钱,足够支付自己在上海普陀区一间卧室6个月的房租。没有了房租的压力,最近沈师傅往家里寄的钱也明显多了起来,应对父母孩子的开支绰绰有余。更为重要的是,沈师傅身上的担子也轻了很多,生活条件也得到了明显改善,生活幸福感也大大提升。

短途货运“独角兽”快狗打车一直坚持“利他”的价值观和服务理念,致力于通过多种途径帮助司机增加收入,为他们提供更为完善的收入保障与人性关怀。在秉持“解决千万人就业”的初心和愿景的同时,快狗打车还将持续创新服务模式,为司机开拓更多赚钱渠道,让他们能够在城市生活得更有尊严、更有底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