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便携吸尘器,摩飞除尘杀菌二合一,清洁更彻底

互联网
2019
06/24
10:43
分享
评论

汽车在我们生活中的作用日益重要,就像一个家庭成员一样参与我们生活的各个环节,上班,聚会与旅行。汽车作为人们的第三生活空间,也面临着灰尘和细菌的侵扰,也许普通的车载吸尘器可以吸掉在地上的残渣,风扇的灰尘,掉落的宠物毛发。但是车内有一些看不到的污染物,普通车载吸尘器就无法轻松解决。

车内滋生的细菌和各种各样的外来细菌,残留的二手烟,还有新车无法避免的甲醛。这些看不见的污染物在汽车的密闭狭小的空间内,加上车内循环系统的缺陷,会长时间的附着在车的座椅、车窗、车套上等,危害着人们的健康。曾经接二连三出现的“毒”车风波,也使车内环境健康不得不成为广大车主的焦点所在。

目前市面上的车载吸尘器琳琅满目,但基本上都只能实现表面的洁净无尘,想要净化车内空气,排除异味的话就只能再购置车载空气净化器,造成车主的二次消费。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英国品牌摩飞在7月份即将推出的便携车载吸尘器MR3936便创新地将吸尘与净化合为一体,不仅可以吸走看得见的灰尘、残渣,还能杀死看不见的细菌、螨虫,独创的立体空间净化设计,开启车内健康呼吸。

摩飞公司是国际知名的英国高端小家电品牌,1936年创立,至今已有83年的悠久历史。摩飞曾于二战期间为英国政府生产飞机零部件,由此奠定了其产品的军工品质,卓越的人性化设计与细节品质是摩飞产品的标配。摩飞公司生产的第一代吸尘器自1957年推出便备受好评,此后摩飞一直紧跟用户需求进行创新研究,不断细化功能,强化性能。在全球,超过一亿的精英家庭都在选择摩飞。

摩飞车载便携吸尘器在设计之时就着重于车内空气健康问题,摩飞独创的臭氧净化功能,可实现车内空气清新,杀菌除异味双重功能,净化时间20分钟自动关闭,可杀死螨虫、各种有害细菌、微生物,除异味、烟味、甲醛。臭氧是已知可利用的最强的氧化剂之一,它可使细菌、真菌等菌体的蛋白质外壳氧化变性,从而杀灭细菌繁殖体和芽胞、病毒、真菌,此外臭氧臭氧可以很快把甲醛分解为水、二氧化碳和氧气,可以快速净化车内甲醛,而且没有什么有害残留。

由于臭氧的特性且对人体无毒无害,被广泛应用于消毒饮用水、空气净化、食品加工、医疗卫生、水产养殖等领域,而在便携车载吸尘器方面,摩飞则创新地将臭氧技术运用于车载吸尘器,突破传统车载吸尘器只能吸尘的单一功能,吸尘净化双重功能,让车内清洁更彻底。 

当需要开启摩飞便携车载吸尘器的臭氧净化功能时,双击按钮启动,即释出浓为0.034ppm的臭氧,低于规定标准的0.1ppm,可以放心使用。臭氧散发出类似青草的味道,工作20分钟后,摩飞吸尘器会自动关闭,完成空气清洁。吸尘器所释放浓度的臭氧对人体有一定的刺激性,而摩飞车载吸尘器自动关闭的设计可以不需要人进行手动关闭,不仅避免较高浓度臭氧对眼睛和呼吸道的刺激作用,保护的人的安全,又保持了臭氧功能在密闭的环境下的最佳使用效果,使摩飞车载吸尘器更大发挥除菌净化功效。

摩飞车载便携吸尘器不只是空气净化功能强大,它的除尘能力也是丝毫不逊色于同品类产品。杀菌除尘二合一,清洁更彻底!摩飞车载便携吸尘器的造型小巧,最大直径约70mm,相当于矿泉水瓶大小,可置于车内的中控台储物箱,水杯槽,车门兜处,不占空间,伸手可取,随手可吸,女性也可以单手使用,再也不会因为过于笨重而闲置。但是相比于它小巧的身躯,它的吸力仍旧强劲,最强吸力可达到5500Pa,市面上同价位吸尘器吸力通常在4000-5000Pa,与普通的同类产品相比较,摩飞车载吸尘器可以更轻松的吸走灰尘、毛发、纸屑、小石子等杂物。

为了保障过滤效果,摩飞车载便捷吸尘器采用了可水洗HEPA滤网,HEPA滤网是一种国际公认最好的高效滤材,最初HEPA应用于核能研究防护,现在大量应用于精密实验室、医药生产、原子研究和外科手术等需要高洁净度的场所。摩飞使用的是双层滤网,外层初效滤网能够有效拦截大颗粒灰尘和残渣,内层HEPA可过滤0.3微米的细小尘粒,避免二次污染,同时HEPA滤网还可以水洗重复利用,让车内空气保持高度洁净。

此外,一款常用家电的续航能力对于用户使用感来说也是至关重要,摩飞车载吸尘器搭载两节2000mA动力电池,长效续航,采用快充技术使摩飞车载吸尘器2.5-3时小时即可充满,可全速使用13分钟。同时它的自耗电小于5uA,充满电后静置6个月以上仍然能正常开机。相比于普通的车载吸尘器静置一到两个月就无法正常开机来说,优势明显。充电时两级保护,保护电池不过充,延长使用寿命。当充电、使用过程中温度过高,或使用时马达堵转都会自动切断电源。多重安心守护,保证随用随吸,畅吸无忧。

以摩飞公司一以贯之的品牌调性,这款便携车载吸尘器的颜值自然出不了错。这款车载便携吸尘器保持了摩飞产品的高颜值,高品质。在外观设计上有深空灰和椰奶白两种颜色选择,机身磨砂质地,增强了握感和使用感。大体低调简约,细节之处又彰显品味,是当下乐活一派,爱车人士的潮流新品。不得不说,这样一款实力与颜值兼备的产品谁能不爱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