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发布全新拍立得 instax mini LiPlay

互联网
2019
06/24
09:58
分享
评论

6月21日,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杭州嘉里中心隆重发布了全新数模一次成像相机instax mini LiPlay,该产品将一次成像与声音记录功能创新融合,为摄影艺术创作带来了更为丰富多元的新玩法。      作为一次成像产品的行业翘楚,富士instax持续关注用户需求,并紧跟时尚潮流文化,不断推出富有新意的产品。instax mini系列用艳丽的色彩与可爱的造型俘获了众多孩子与年轻人的芳心;instax SQUARE系列则创造了方形照片创作的新纪元;而此次发布的新品instax数模一次成像相机mini LiPlay,搭载了有声照片功能。有声照片是在传统一次成像相纸的基础上运用数字水印技术,使照片嵌入声音信息,并上传保存到互联网云端。只要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就可以轻松进行声音信息的调取查阅及二次分享。个性化有声照片操作简单,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创作及分享,让一次成像更具有想象力和创造力,进一步提高了富士instax的可玩性!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武冨博信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mini LiPlay着眼于热爱生活的现代人,希望将“玩拍由我”的概念通过这款相机进一步传递给消费者。

      作为一款应对mini相纸的数模一次成像相机,富士instax mini LiPlay可以让用户借助液晶显示屏进行预览拍摄,不怕拍摄失败。同时其具备多种趣味模板和滤镜,让用户拥有更为自由多变的影像创作方式。另外,配合专属应用程序开启遥控拍摄功能,可以轻松搞定各种自拍与合拍,让一次成像创作变得更加随心所欲。instax mini LiPlay拥有典雅黑、腮红金、石英白(左起)三种颜色,满足用户个性需求      在发布会结束后举办的新品体验会上,众多粉丝与来宾通过有声照片的定制与分享,体验了instax mini LiPlay独特的产品魅力。声音功能的叠加,让原本二元世界的照片融入了“时空”的概念,摄影不再停留于对现实画面的捕捉,让照片不仅仅是照片,而变成了一种情绪的记录。       人类历史上第一张可以长久保存的照片诞生于1837年,经过近两百年的发展,人类历史上最珍贵、最有意义的影像,均以银盐冲印照片的形式保存了下来,冲印照片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足以证明银盐冲印照片无可替代的品质。富士一直在探索一次成像产品与流行文化的跨界融合,如今创造性的研发出mini LiPlay,就是要赋予一次成像技术更多的时代使命与可能性,让所有动人的瞬间拥有更多元的传承与表达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