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航网助力中科院专利技术成果拍卖会广交会开拍 成交总价突破千万

互联网
2019
06/24
09:57
分享
评论

以“双创新时代、共享新未来”为主题,2019年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下称“创交会”)6月21日-23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中科院专利成果拍卖会“落户”创交会,涉及智能制造、制药、新能源、集成电路、计算机系统、人机交互、虚拟现实、环境保护与水处理、生物技术等多个领域。成交价最低15万元,最高800万元,成交总价1196万元。本次专利技术成果拍卖会由广州高航科技成果转化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共同承办,依托高航网在知识产权领域的丰富资源,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和技术升级。

现阶段中国知识产权领域存在着涉猎面窄、交易数量不大、具有区域局限性等问题。传统的一对一交易方式也限制了知识产权的市场活跃度,沟通不顺畅、信息不对等制约着知识产权有效实践落地应用,使得知识产权的真正价值并没有充分发挥。专利拍卖作为技术转移的一种有效补充,为促进专利技术、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提供规范的、高效的市场化流转渠道。

成立于2012年的高航网是国内较早专注于专利、商标、版权等知识产权运营服务的新锐企业,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认证的“国家专利运营试点企业”。高航科技始终以“让创新成功实现最大价值”为使命,系基于大数据支撑,集创造、运用、保护、管理于一体的全生态链“互联网+知识产权”服务企业。高航依托全球资源布局全中国,以专业的服务在行业内实现领先。

依托高航网在知识产权领域的丰富资源,围绕高价值专利技术挖掘、培育、转化、孵化全生命周期开展增值服务,以“技术(专利)+产业+人才+资本”的创新模式,对接企业、高校、科研机构、资本各方资源,围绕重点行业共性技术难点和前瞻性技术构建高价值专利池,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包括国内外先进技术引进、高质量专利+商标组合布局、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投融资、创业孵化服务、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创新人才引进、专利诉讼等,满足企业实际生产技术升级改造需求,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和技术升级,实现知识产权创新成果的最大价值。

高航网副总裁表示:高航网作为一站式专业知识产权服务平台,依托自身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强做大。对于源头供给端,重视高价值专利培育;对于技术需求端,重视企业需求挖掘的引导;对于连接技术需求和供给两端的中间环节,重视科技成果的价值评估;中间环节中除价值评估外,重视培育专业技术转移机构与高素质技术经纪人。

高航网副总裁 吴国彬

本次专利拍卖会紧紧围绕重点行业共性技术难点和前瞻性技术,积极搭建科研院所和企业之间的桥梁。高航网作为专业的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力争解决企业实际生产技术升级改造的难点,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和技术升级,帮助实现知识产权创新成果的最大价值。

未来,高航科技将继续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双创”宏伟战略,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国内外战略布局,成为国内标杆性的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国内知识产权数据最齐全、行业研究最权威的云数据服务平台,国内最专业的高价值专利孵化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