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CC 手机开机动画首曝光:改头换面,定位年轻潮流

业界
2019
06/24
00:12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在小米 CC 系列正式官宣之后,有关这个小米手机新系列的消息开始逐渐增多。今天,小米 CC 产品经理曝光了 MIUI 为小米 CC 手机适配制作的全新开机动画,这也是小米第一款使用不同开机动画的手机。

相比于之前的开机画面,小米 CC 的开机画面更加贴合当下年轻人的感觉,多彩和动感迎合了雷军此前所言的 " 年轻人潮流手机 " 的定位。值得一提的是,小米 CC 团队主要以 90 后为主,不同于以往的小米产品团队,CC 产品团队中艺术和美术专业出身超过半数。

本周,小米正式公布了全新系列小米 CC,这是小米数字系列、MIX 系列后又一款高端旗舰手机。而小米手机官微今天的一段预热视频意外曝光了小米 CC 新机。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小米 CC 新机采用了较为流行的水滴屏设计,边框则是类金属材质,后盖疑似白色。此前雷军曾确认,小米 CC 系列将会主打拍照。

此外,知名爆料人士曾曝光过小米 CC 渲染图。该机整体造型神似小米 9,水滴屏、屏幕指纹、后置竖排三摄等与小米 9 完全一致,细节区别是小米 CC9e 将提供白色机身。

小米 CC 手机渲染图

核心配置上,有消息称小米 CC 将采用 6.39 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 7 系列处理器,后置 4800 万像素 AI 三摄,电池容量为 4000mAh。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红米的局,是小米做的。
业界
6月19日消息,小米手机今日在官微宣布,在小米美图共建的Al美学实验室中,即将诞生一款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代号为“小仙女”。
原创
美团、小米、拼多多、趣店上市前后,它们都经历了什么?创始人、股东、投行、基金,他们如何博弈?
证券
对手机厂商而言,5G时代将痛并快乐着。
家电
2019年注定是多变的一年。本次人员调整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中国区或将迎来更大的改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