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这几个软件,你的 AirPods 在安卓和 Mac 上会更好用

业界
2019
06/24
00:22
极客公园
分享
评论

对于 iPhone 用户来说,AirPods 绝对是最值得买的一款真无线耳机。然而很多人不可能只在 iPhone 上使用它,有人会在 Mac 和 iPhone 上来回切换。考虑到 AirPods 的续航、外观等因素,很多人甚至将它搭配 Android 手机来使用。

如何让 AirPods 变得更好用呢?这篇文章里我们就向大家介绍几个优秀的第三方软件,让你的 AirPods 在 Mac、Android 等设备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注极客之选公众号,后台回复「AirPods」,获取所有下载链接

Mac 设备

AirBar

AirPods 在 iPhone 上连接非常方便,但切换到 Mac 时需要多一步操作:点击菜单栏中的音量图标,选择 AirPods 进行连接。这个过程虽然简单,但如果多次重复也非常麻烦,AirBar 可以将这个过程简化为一次点击。

只要点击菜单栏中的 AirPods 图标,就能一键连接你的 AirPods,再次点击断开连接,简单方便。

下载地址:https://tiivik.github.io/(免费)

ToothFairy

ToothFairy 也是用于一键连接 AirPods,它的功能比 AirBar 更多,支持键盘快捷键,同时支持除 AirPods 之外的更多耳机。

你可以将几个常用耳机全部添加到菜单栏中,随意进行切换。设置中提供了更多的耳机图标,方便辨别。

下载地址:Mac App Store(30 元)

Airbuddy

AirPods 连接 iPhone 的动画效果非常好看,但苹果并没有加入到 Mac 上,Airbuddy 弥补了这个遗憾。打开 AirPods 的盖子,Mac 会从顶端显示与 iPhone 上一样的动画效果,可以看到充电盒和耳机的电量,与 iPhone 完全同步,很准确。

下载地址:https://gumroad.com/l/airbuddy(5 美元)

Battery Stats for AirPods

AirPods 的续航能力很强,强到我们有时会忘了充电,这个工具的作用就是在耳机快没电时提醒你进行充电。

当左右耳机掉至 10% 电量时会弹出通知,设置中可以设置更早的提醒,比如 50%。点击 Battery Stats for AirPods 的图标可以随时查看耳机电量。

下载地址:Mac App Store(免费)

Android 手机

AirBattery

AirPods 配合 Android 手机会丧失好多功能,最影响使用的是无法显示电量,AirBattery 的作用就是弥补这一缺陷。AirBattery 会在充电盒打开时显示电量,或者将它常驻到通知栏,随时查看。

它还支持取下耳机自动暂停音乐的功能,经测试支持 QQ 音乐、网易云音乐,只是和电量动画一样,速度相比 iPhone 上是有延迟的。

下载地址:Google Play(免费,有内购)

AndPods

AndPods 同样支持电量显示、人耳检测,它比 AirBattery 还多了一个功能,就是可以在 Android 手机里直接调整触摸控制。AndPods 中有双击、四击两种操作,可以设置播放暂停、上一曲下一曲,甚至还能唤起语音助手,这个就连 iPhone 也没有支持,非常不错。

下载地址:https://www.coolapk.com/apk/cn.xiaolongonly.andpodsop(免费,有内购)

说到底 AirPods 还是最适合在 iPhone 上使用。如果你已经购买了 AirPods,需要在 Android、Mac 上使用,那么这几个软件可以更好地发挥 AirPods 的作用。

【来源:极客公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对 5G 终端(测试版)进行集采。
业界
据外媒 ZDNet 援引 rainbowtabl.es 安全博客上的文章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一个 ElasticSearch 数据库因未正确配置公开访问权限,而导致泄漏了 8.4TB 的电子邮件元数据。这一服务器漏洞是由 CloudFlare 安全...
业界
利用 DNA 来破案, 你肯定多少有所耳闻。通过 DNA 信息的对比,警方能够有机会破解一些多年悬案,比如著名的 " 白银连环杀人案 ",就是通过 Y 染色体 DNA 确定了可能有作案嫌疑的家族。
业界
对于 C 端汽车消费者而言,玻璃厂商 AGC 的名号并不及福耀响亮,但 AGC 所生产的各行业玻璃总量加起来市场份额是第一的,旭硝子这个企业在日本本土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
业界
日本众议院近日通过一项动物保护法修正案,规定宠物猫、狗需义务植入芯片,以防饲主遗弃、虐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