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被工会指控随意解聘和监视员工

业界
2019
06/24
00:22
品玩
分享
评论

特斯拉位于纽约布法罗的太阳能电池板工厂工会指责特斯拉违反了劳动法,对员工进行了解雇和监视。

去年 12 月,部分特斯拉 Gigafactory 2 员工在国际电气工人兄弟会(International Brotherhood of Electrical Workers)与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United Steelworkers)联手组织下,开始组建工会,以争取获得更高的薪资。之前,特斯拉已经成功阻止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汽车工厂内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尝试组建工会一事。

过去几年来,特斯拉和马斯克一直因破坏员工组织工会而臭名昭著。2017 年 2 月,马斯克指控一名工厂工人抹黑公司,后者在博客平台 Medium 上概述了特斯拉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月,特斯拉的员工迈克尔 · 桑切斯(Michael Sanchez)声称他被安保请出工厂,因为他把组建工会的传单发给同事。

日前, Gigafactory 2 工会向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提起诉讼,指控特斯拉通过解雇和强制行动阻止工会的努力。

工会对特斯拉的起诉主要包括:(1)解雇(包括裁员及拒绝聘用);(2)胁迫行为(监视等)。

对此,特斯拉表示," 毫无根据 "。特斯拉发言人称," 特斯拉非常重视布法罗工厂的员工,尊重他们的组织权利。上述指控毫无根据,我们将对 NLRB 的调查程序作出回应。"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0日消息,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开发了一款名为“合群”的小程序。这也是继视频小程序“看一看”、职场人的短评论社区“头牌观点”后,腾讯又开发的一款短内容社区。
原创
特斯拉正在将其一个未公开的电子游戏功能逐渐公之于众。从今天开始,Tesla Arcade,一个新的游戏中心,出现在特斯拉的电动车生产线上。
业界
6月15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目前正以每天1000辆的速度向客户交付新车,并有望创造新的季度新车交付纪录。
业界
6月15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开始在旧金山湾区(Bay Area)销售首批Model 3二手车,但目前只能在有限范围内通过网上销售。
业界
就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对外大谈自动驾驶愿景时,却传来一个不好的消息,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Autopilot自动驾驶系统感知负责人Zeljko Popovic已经离职,转投自动驾驶卡车初创公司Embark。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