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4 系列保护套渲染图再爆:确认“浴霸”设计

业界
2019
06/24
00:24
cnBeta
分享
评论

继 Pixel 4 渲染图曝光之后,今天又有用户 Sudhanshu Ambhore 再次分享了 Pixel 4 系列保护套渲染图。从渲染图上并没有提供太多新的内容,除了此前曝光的黑、白、薄荷绿之外还出现了蓝色,但目前尚不确认 Pixel 4 系列的颜色阵容。

Pixel 4 保护套渲染图:

Pixel 4 XL 保护套渲染图

尽管音量调节和电源键均位于右侧,但谷歌却俏皮地为电源键指定了与机身不相同的颜色。其实在 Pixel 4 曝光之前,外媒已经对传说中 iPhone 11 的后置方形摄像头模组感到有些尴尬。但是从谷歌的设计方案来看,真机还是可以做到更加和谐的。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对 5G 终端(测试版)进行集采。
业界
据外媒 ZDNet 援引 rainbowtabl.es 安全博客上的文章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一个 ElasticSearch 数据库因未正确配置公开访问权限,而导致泄漏了 8.4TB 的电子邮件元数据。这一服务器漏洞是由 CloudFlare 安全...
业界
利用 DNA 来破案, 你肯定多少有所耳闻。通过 DNA 信息的对比,警方能够有机会破解一些多年悬案,比如著名的 " 白银连环杀人案 ",就是通过 Y 染色体 DNA 确定了可能有作案嫌疑的家族。
业界
对于 C 端汽车消费者而言,玻璃厂商 AGC 的名号并不及福耀响亮,但 AGC 所生产的各行业玻璃总量加起来市场份额是第一的,旭硝子这个企业在日本本土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
业界
日本众议院近日通过一项动物保护法修正案,规定宠物猫、狗需义务植入芯片,以防饲主遗弃、虐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