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人的回忆 QQ 邮箱漂流瓶功能将于明天正式关闭

业界
2019
06/23
23:5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23 日,根据此前 QQ 邮箱发布的通知,"QQ 邮箱漂流瓶 " 功能将于 2019 年 6 月 24 日正式关闭,这个伴随着无数少男少女度过青葱岁月的经典功能终于要在明天离我们而去了。

此前在 2019 年 4 月份,QQ 邮箱曾发布通知,表示 " 因业务调整,QQ 邮箱漂流瓶功能将于 2019 年 6 月 24 日起终止服务,感谢你对漂流瓶功能及 QQ 邮箱的支持,希望未来可以给你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其实早在 2018 年 12 月,腾讯就暂时下线微信和 QQ 的漂流瓶功能,至于原因腾讯解释道,他们 " 发现存在用户利用漂流瓶功能发布色情内容或色情招嫖广告的情况 "。

随后腾讯在微信 7.0.4 版本中删除了微信漂流瓶的入口,如今 QQ 邮箱漂流瓶功能即将正式关闭,自此腾讯产品再无漂流瓶一说。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QQ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5日消息,锤子科技客服官微突然发声表示Smartisan OS推送了重要更新,提醒坚果用户尽快升级系统。
原创
今日,QQ推送了iOS版的8.0.5版本更新。新版本迎来了对聊天消息界面长截图功能的支持,截图时还可设置自动隐藏昵称。
业界
对于未来QQ的新品规划,张浩称,除了重新梳理和打磨QQ本身核心的通讯能力外,探索新的社交机会也将是团队聚焦的重点。
业界
在QQ迎来20岁生日后不久,腾讯再次放出了注销QQ功能的消息。目前在腾讯客服微信公众号中回复“QQ软件注销”,可以得到关于QQ号注销的消息。
原创
QQ账号一经回收,所有资料都会被清空,包括但不限于Q点Q币、财付通余额、理财产品和其他虚拟财产等,同时也将终止QQ账号相关的服务协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