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CC9e 渲染图出炉:水滴屏 + 后置三摄

业界
2019
06/23
23:5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小米已经宣布将推出针对年轻人的全新 CC 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为小米和美图共同打造。昨天,小米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个造势视频,视频展示了小米 CC 新机与假笑男孩 Gavin Thomas 合影自拍。据悉该机名为小米 CC9e,现在其渲染图也已经出炉。

从图片来看,小米 CC9e 采用了水滴屏,后置三摄,采用了白色后壳。早些时候的报道指出该机采用一块 6.39 英寸的屏幕,32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主摄为 4800 万像素,其他配置包括骁龙 712 SoC 和 4,000mAh 电池。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小米 CC 系列新机何时推出,不过从最近官方频繁造势来看,新机离发布应该不会太远了。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红米的局,是小米做的。
业界
6月19日消息,小米手机今日在官微宣布,在小米美图共建的Al美学实验室中,即将诞生一款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代号为“小仙女”。
原创
美团、小米、拼多多、趣店上市前后,它们都经历了什么?创始人、股东、投行、基金,他们如何博弈?
证券
对手机厂商而言,5G时代将痛并快乐着。
家电
2019年注定是多变的一年。本次人员调整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中国区或将迎来更大的改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