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励飞携手奥比中光推动3D视觉应用赋能AIoT

互联网
2019
06/21
17:26
分享
评论

一个是国内首家兼具算法、芯片和大数据分析,专注视觉AI领域的AI独角兽企业,一个是以AI 3D传感技术为核心,掌握从底层芯片、深度算法,到光学系统设计、上层应用支持等全栈式技术实力的AI 独角兽企业。6月21日,云天励飞与奥比中光,两家深圳AI明星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3D视觉应用赋能AIoT各大场景。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整合体系资源和技术优势,依托奥比中光在3D传感领域的技术优势,结合云天励飞人脸识别等机器视觉算法的开发能力以及人工智能芯片的开发能力,联合推动3D视觉技术在智慧安防、新零售、3D智能门禁、3D智能道闸/3D智能门锁、商业显示等多个行业中的落地应用。

此外,双方还将在前沿技术领域密切配合,资源共享,探索并开发出更具前瞻性、技术性的产品。同时在品牌推广、市场推广、客户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

签约前,奥比中光通用事业部总经理何强等一行人先参观了“云天励飞全球创新展示中心”,深入了解了云天励飞的创业历程、技术创新、核心业务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对云天励飞在算法、芯片、大数据等方面拥有的技术优势表示了认可。

签约仪式上,双方参会人员深入探讨了项目的合作背景以及未来的合作方向。云天励飞副总裁郑文先称,此次合作只是双方深度合作的一个开始,未来,在项目落地、产品开发等方面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同时,奥比中光通用事业部总经理何强表示,奥比中光十分重视与云天励飞的战略合作,以此为契机,共同探索3D视觉技术新征途,联手推动AIoT各场景下3D视觉应用的落地。

云天励飞成立于2014年,具备“算法+芯片+大数据分析”全栈式AI技术平台。公司致力于以智能化技术改造物理世界,并依托一流的国际化专家团队和“全栈式”AI技术平台,打造了面向公共安全、新商业、智能超算、AIoT等领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及东南亚等80多个城市和地区。

奥比中光是一家以AI 3D传感技术为核心、掌握3D感知全领域技术的科技创新型企业,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全自主知识产权研发,3D传感专利数量位列世界前三。以“让所有终端都能看懂世界”为使命,奥比中光将先进的3D传感技术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新零售、智慧家庭、智能安防、机器人、物流等领域,服务全球客户超2000家,包括惠普、蚂蚁金服、OPPO、平安集团、百度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