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传统路由组网限制,腾达穿墙宝MW3应用实例

互联网
2019
06/21
16:40
分享
评论

现代家居装修中,既不想因为网线布线破坏装修风格,而且路由器选来选去总想要一款颜值实力均在线的,一百多平三四室总觉得一款普通的AC路由器覆盖不到边边角角。

腾达穿墙宝MW3凭借其出众的产品外观及免布线自组网实力,获得了很多中小型家庭用户的喜爱。想知道Mesh路由如何在中小户型进行组网设置吗?腾达穿墙宝MW3两只装应用实例了解一下:

一、场景描述

房屋结构:重庆一平层三室大户型,墙壁较厚且信号阻挡较多,之前是客厅一个路由器无法满足全屋无线覆盖,书房以及卧室信号都比较差,平时基本属于家庭使用;

客户要求:满足全屋无线覆盖且上网流畅稳定。

1.jpg

(客厅全景)

二、方案描述

设备:腾达穿墙宝MW3两只装

安装位置:一只放在客厅电视柜,满足覆盖客厅厨房等位置,另外一只放在书房位置,满足卧室等地方的无线覆盖。

2.jpg

(客厅电视机柜安装点)

三、安装效果

1、使用腾达穿墙宝MW3两只装可轻松实现全屋无线覆盖,网速流畅稳定。

2、三居室及阳台厨房卫生间等地进行测速,WiFi信号变现良好,观看视频原画不卡顿无缓冲。

3.jpg

(书房安装点)

四、用户反馈

1、设备安装简便,使用“Tenda WiFi”APP管理方便;

2、可轻松组网,操作过程简单;

3、实现全屋无线信号的稳定覆盖。

4、从外形、使用效果、覆盖面积、安装简易度等方面完美击败传统路由;

5、价格合理是比较入门级的Mesh分布式路由。

选择腾达MW3路由的三大理由:

1、大户型覆盖,消灭WiFi死角

腾达MW3使用腾达自主研发的分布式路由系统,通过两个和两个以上的路由器,就可以组成分布式无线网络,轻松实现WiFi覆盖无死角。

4.jpg

2、可添加,哪里信号不好插哪里

Mesh技术可以实现自由添加Mesh路由器,穿墙宝MW3进行组网时只需一只主路由连接网线即可,根据自己用网需要可以在应用场景内,将子路由任意放置,子路由只需通电即可,省去布线烦恼。

5.jpg

3、自组网,免布线

即插即用,各节点之间自动组网,省去布线麻烦,全屋覆盖更简单。

采用Mesh技术,主节点与子节点两两相连,分布式组建网格网络,多节点组合穿墙。

6.jp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