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姻天猫,新日电动车打开“云世界”

互联网
2019
06/21
16:39
分享
评论

5月23日,“新日&天猫战略合作暨新技术‖新产品‖新零售”发布会在江苏无锡开幕,新日电动车董事长张崇舜、总裁赵学忠,天猫运动户外总负责人胜英、新零售专家心裔、商家运营专家勒书、天猫服装服饰事业部新零售运营专家宥森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一同参与会议的,还有500余名新日电动车核心经销商以及各知名媒体记者等。

云图片

新产品

本次会议上,新日电动车与天猫联名合作发布了新国标电动自行车X1车型以及国标电动轻便摩托车R3车型。两款车型由双方通力合作完成,车型研发和制造过程中,新日电动车与天猫均发挥了各自领域内的核心优势,天猫为新日提供大数据、人机交互技术以及物联网技术支持,新日电动车则将锂电池应用技术、无限充电技术等应用于新车型中,车型的先进性不言而喻,充满科技感的产品将对电动车产品发展方向产生深远影响,甚至引领电动车产业发展的新风尚。

云图片

新技术

阿里巴巴是世界闻名的互联网巨头,掌握着世界前沿的大数据及物联网技术;新日电动车则是电动车行业的唯一的A股主板上市企业,掌握着电动车行业前沿的优势技术。双方的合作的产品,充满了互联网与实体制造业跨界融合的技术气息,以新国标X1车型为例,该车型搭载了新日电动车最新汽车级动力锂电技术、智能中控系统,一键启动、自动上锁解锁等技术应用,内置GPS、北斗、GPRS的定位模块,随时随地掌控车辆动向、位置、电量等信息,并支持空中升级,保证与研发技术同步进化。

云图片

新零售

天猫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而新日电动车对新零售的探索由来已久,因此双方在新零售领域达成合作的可能性极高。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新日电动车将借助天猫平台的影响力以及数字化运维能力,以新日线下10000家销售终端、5000家售后服务网点为基础,再度完善新零售渠道建设,实现“线上选购、线下体验及提车”的新零售模式,加速电动车行业新零售落地。

本次会议,新日电动车与天猫就技术、产品以及新零售三个维度达成战略合作,这意味着天猫平台的户外出行板块将得到极大丰富,同时意味着新日电动车再添“数据”这一全新翅膀,在技术和销售双方向为电动车行业打开了“云世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