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 PRO开箱体验 外观颜值过目难忘

互联网
2019
06/21
15:37
分享
评论

荣耀20 PRO在618当日获得单品销量冠军,销量惊人的原因离不开荣耀20 PRO外观颜值,用户购买手机除了参考配置之外,颜值也是一定要考量的因素。颜值成为各大厂商抛砖引玉的首选,而荣耀20 Pro更是把“颜值给力”发挥的淋漓尽致,今天小编开箱荣耀20 PRO让大家看看什么叫做“高颜值”。

小编手中的荣耀20 PRO是幻夜星河,有一点偏黑+紫的颜色即视感。在光影折射下,视觉上看是紫色,但是如果没有光源的情况下,又是一种黑色的感觉,非常的奇妙,与荣耀官方所说的幻境纹理层也有很大的关系,在幻境纹理层会产生3D光影折射的效果。3D曲面贴合手感,摸起来也很舒服,荣耀20 PRO有这个颜值,相信很多人舍不得戴手机壳。

荣耀20 PRO正面采用6.26英寸全面屏,使用的是屏下摄像头,很多小伙伴会说屏下摄像头会不会不习惯?小编凭良心说,完全不会。首先,盲孔屏的孔径很小,竖屏使用的时候基本上没人会注意到左上角的“小点点”,玩游戏或者看视频的时候横屏使用,手掌自然而然的会挡住一部分,这时候荣耀20 PRO与全面屏就没有任何区别了,所以屏下摄像头是完全不影响使用的。相比于机械机构繁琐的升降摄像头,荣耀20 PRO避免了手机过于厚重,也保证了人脸识别的使用。

说起颜值,小编肯定任何细节肯定都不会放过。荣耀20 PRO机身上只有两个按键,做工不错很紧实,采用指纹解锁和开机键、YOYO语音助手三合一的方式,在解锁的同时也可以长按唤醒YOYO同学,完全不必担心“习惯”的问题,上手之后马上就可以适应。总体来说,论颜值的话,荣耀20 PRO是荣耀为数不多的经典产品,它的颜值并不同于荣耀V20的新鲜,也不同于荣耀Magic2的大气,是一种很奇幻很魔法的设计感,荣耀20 PRO的外观给人一种更加年轻、潮流化的感觉,颜值党可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