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用户青睐,618韶音骨传导耳机交出亮眼成绩单

互联网
2019
06/21
15:21
分享
评论

热闹的6.18年中购物狂欢刚刚结束,各大电商和品牌就开始秀出自己的成绩单。对于“618”的发起者,京东的618战报近日也浮出水面:2019年6.1-6.18日京东累计下单金额达2015亿元,同比增长26.57%。对于走过了16年的京东618,这个数据也堪称足够亮眼。

不过,如果我们把目光对准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京东大盘的这个数据就显得黯淡无光了。请看AfterShokz今年618在京东上的成绩单:

整个618活动期间(6.1-6.18) ,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137%;销售量同比增长125%,无论是销售额还是销售量,几乎是5倍于大盘的增速(26.57%)。并且,仔细观察这组数据可以看出,AfterShokz韶音的销售额的增速领先于销售量,这意味着客单价也在提升,单价更高的产品正在受到更多用户的追捧。在618这样一个追求“便宜”的购物时间节点上,这个数据更证明了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强大的产品力。

其中,还有几项数据颇为引人注目:6.1当天,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就迎来了销售的开门红,其销售额同比增长248%,全天销售额更超去年11.11当天! 6.10 AfterShokz韶音品牌日,销售额同比增长612%,暴增6倍不止!这个数字,相信刷新了很多人的想象。

与此同时,AfterShokz韶音还拿下一个第一和一个第二:在开放平台蓝牙耳机类中,AfterShokz韶音品牌的成交额排名类目第一。同时,仅凭寥寥数款产品。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旗舰店,便已攀升至耳机成交额的第二位,仅次于BOSE,超越了JBL和Beats。这个第二名看上去和前面的第一名似乎有些冲突,其实不然,因为BOSE的产品线中还包括大量的有线耳机。在开放平台蓝牙耳机这个品类中,AfterShokz韶音的成交额是真正的第一名。

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以市场大盘几倍的增速超越一个又一个知名品牌,这再次佐证了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强大的生命力和市场竞争力。从运动人群,再到普通用户甚至是潮人,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的魅力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更重要的是,AfterShokz今年最重要的发布会即将在半个月之后在北京举行。两款重磅新品——再次挑战骨传导耳机技术极限的Aeropex,以及首款可以在游泳时使用的骨传导MP3耳机Xtrainerz也已经逐渐浮出水面。相信,随着这两款全新产品的上市,AfterShokz韶音不仅将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运动体验,更将在下半年的商战中再次挑战销售神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