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智能技术、质感外观于一身 讯飞录音笔受到市场广泛青睐

互联网
2019
06/21
14:29
分享
评论

618活动如火如荼,一款智能录音笔凭借智能科技以及颠覆性的体验收获了一大批“粉丝”。这就是科大讯飞新推出的讯飞录音笔。在618活动开启当天,讯飞录音笔就凭借出色的销量成绩荣登录音笔品类销售额榜单第一。之后更是创下京东618录音笔品类历史最高销售记录!自618首日获得品类销售额冠军后,讯飞录音笔连续18天保持销售额NO.1的地位, 其销售热度更超过其它所有录音笔品牌之和。

讯飞智能录音笔之所以能收获市场青睐,首先得益于其突破传统的创新功能。以往的录音笔在使用时只能先录音再反复听写、整理,而讯飞录音笔可以实时将语音转写成文字,“话音刚落,文字已出”,高效便捷。在使用时,只要点击讯飞录音笔屏幕上的“转写”,就可以边录音边看到呈现在屏幕上的文字,录音和转写结束,对于文字工作者来说,往往基本工作也就完成了大半。而且讯飞录音笔语音识别准确率高达98%,不必担心准确率的问题。

讯飞录音笔的推出,主要得益于科大讯飞多年在人工智能和语音识别领域的技术积累。在2018 年,科大讯飞在被称为“史上最难语音识别任务”的国际多通道语音分离和识别大赛(CHiME-5)中包揽全部四个项目的冠军,并大幅刷新各项目的最好成绩。该比赛考察的是在不同场景中自由交谈的远场语音识别效果,也再次证实了讯飞语音识别引擎在万物互联场景中噪音、口音和远场识别挑战下的绝对领先优势。而讯飞录音笔正是科大讯飞将语音识别技术落地的产品。

除了拥有技术优势以外,在外观方面,讯飞录音笔也是非常养眼的。讯飞录音笔标配深空灰、玫瑰金两款经典配色,SR701旗舰版和SR501标准版。其中,SR701旗舰版采用的是以陶瓷为背板,并且是弧形的,这让单手持握更加舒适。3.5英寸触控屏,如同智能手机的大小,屏幕也是更大更清晰。同时两款讯飞录音笔分别内置32G内存和20G云空间,存储空间更大,更适合记录需求较多的高端商务人士。质感外观再加上足够大的存储空间,契合了专业人士对于录音笔的需求。

(讯飞录音笔的外观)

讯飞录音笔拥有质感外观,以及强大的科技“内核”,这是其能够赢得市场青睐的根本原因,而销量正是讯飞录音笔科技性、便捷性的最好证明。并在618活动中,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