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内容+AI技术 为有道精品课实力背书

互联网
2019
06/21
11:34
分享
评论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崛起,依托互联网平台而产生的在线教育行业突破了传统教学方式受地域、时间限制的弊端,使得获取知识的渠道更加灵活和多样化,学生学习也变得更加简单。可以说,在线教育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其中尤以品质内容+AI技术见长的有道精品课收到学生与家长的关注。

在内容方面,有道精品课为更好地满足K12在线教育用户需求,为不同年龄段、不同学习需求的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课程。为此,有道精品课投入了极大的教研精力,根据各学科特点归纳学科重点,梳理不同学科的知识体系,并且不断升级课堂、教辅内容。

而强大的师资阵容更是保证课程品质的关键,有道精品课拥有一批平均教龄在12年优秀师资资源,担任主讲老师,并且为每位学员都配备了专职教辅老师,提供7×12小时的在线答疑。有道精品课的教辅老师都经过十分严格的挑选,均来自一本高校,并经过岗前培训、岗后培训及辅导助理答疑实战,经过多轮短期班服务经验后,才可以正式投入长期班服务,成为。

同时,作为“AI+教育”的践行者,有道教育将AI技术赋能教育领域,推出基于教育方式智能化、教育内容数字化、教育过程网络化等不同教育场景的三大解决方案。在AI技术的帮助下,老师可以高效完成作业批改、了解学生知识掌握情况进而调整教学内容,实现因材施教;学生则可以共享丰富的优质课程资源、选择自己喜欢的老师、对重点难点反复学习,激发学习潜能。

有道精品课程涵盖了四六级、高中、考研、留学等多种品类,通过直播、录播等方式为K12学生、大学生以及职场人士提供高质量课程和良好的学习体验。凭借高品质+AI技术,有道精品课有道精品课或已成为在线教育领域不可小觑的力量,颠覆了传统教育方式,深受学员推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