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捷报频传! 华为高品质笔记本涨势如虹,不负匠心科技

互联网
2019
06/21
11:33
分享
评论

618年终购物狂欢落下了帷幕,今年笔记本行业里又有大动静,618当天,在京东和天猫平台,华为笔记本2分钟销售额双双超去年618全天。在京东平台618活动期间,累计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200%,笔记本规模品牌销量增幅第一;天猫平台618全天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593%,618期间累计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506%。华为笔记本不仅在6月第一周蝉联多日轻薄本排行NO.1,更将良好的势头带来到了618的收官之战,以新款MateBook X Pro、MateBook 14为代表的华为笔记本,已经成为高品质笔记本的标杆。

华为笔记本整体表现亮眼,新品备受青睐

根据京东平台数据统计,2019年2月至今,华为笔记本在京东平台持续保持Windows轻薄本月度销量冠军;在天猫平台,华为笔记本自2019年4月开始一直位居轻薄本月度销量第一。

与此同时,华为笔记本在国内市场整体表现喜人:根据IDC 2019年第一季度数据显示,华为笔记本电脑在中国消费类市场的份额接近9%,位列第四。知名市场调查公司GfK最新发布数据显示,华为笔记本在2019年4月中国零售市场销量份额为11.6%,相比去年同期市场份额有明显提升。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和MateBook 14两大爆款都是今年4月份首销的新品,上市即销售火爆,备受消费者青睐。

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获全球盛赞,再掀PC创新风暴

对消费者来说,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就是顶尖生产力工具和全面屏轻薄本的完美结合体。在它身上,流淌着第八代i系处理器和MX250独显的“血液”。华为巧妙将四面微边框技术和3:2生产力屏融为一体,带来了让人身心愉悦的91%全面屏使用体验,并且反哺机身尺寸,降低整机宽度、厚度及重量,使得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 “轻薄不失性能”,实现高端无界、极速智慧体验。

同时它也是一款将触控屏“玩出花样”的个性轻薄本。还记得华为Mate系列手机上首创的“三指下滑截屏”功能吗?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同样也可以办到。当然,还有更多的“触屏玩法”等待着华为去发掘。

至于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用户早已由陌生变熟悉,视为生活和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交互方式。它让手机和笔记本之间再无鸿沟,实现数据的疾速互传、60秒的跨界录屏以及共享剪贴板三大神操作。这项功能曾获得了众多国外科技媒体的认可,包括PCMag、Neowin、Window Scentral、TheNextWeb、Android Headlines在内的外媒认为它是笔记本领域的一大创新标杆。凭借全面屏、高性能、创新科技和一碰传的硬核“玩法”,新款MateBook X Pro更一举捧走13座“Best of MWC 2019”奖杯,权威外媒赞誉有加。

旗舰机的品质实力,华为MateBook 14呈现越级体验

华为MateBook 14则秉持了旗舰机新款MateBook X Pro系列的多数创新元素,比如隐藏式摄像头、指纹电源一体设计、鲨鱼鳍2.0风扇、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等等。同样最高支持第八代i7-8565U和MX250独立显卡,配备8G内存和512G固态硬盘,刷新了同价位轻薄本的性能之最。

与此同时,华为MateBooX 14仍拥有惊艳的3:2全面屏设计,并且采用了100% sGRB色域的高品质2K屏,结合全景声音效系统,无论是休闲还是娱乐都能带来顶级视听享受。其57.4Wh内置电池能够提供最长15小时的本地视频播放时间,带来了真真切切的越级体验。

华为笔记本业务能够在2019年中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背后强大的技术创新是密不可分的。无论是全新升级的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的跨平台交互、还是四面微边框技术带来的全面屏体验,甚至是“看不见”的鲨鱼鳍2.0风扇的强效降温,一切都是基于对消费者的洞察给出的“完美解决方案”。

华为笔记本通过不断的创新积淀和技术引领,已快速积累了MateBook系列产品强大的产品实力,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赢得他们的行动投票。期待PC 科技创新体验的消费者不妨带走一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