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停车与康旗股份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拓智慧城市新疆界

互联网
2019
06/21
11:31
分享
评论

2019年6月19日,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捷顺科技")与上海康耐特旗计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康旗股份")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优化平台资源,共同深挖场景价值、丰富产品链条,互补优势,用金融科技和金融服务为智慧停车、智慧社区的生态赋能。深圳市顺易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捷停车")作为捷顺科技智慧停车运营及服务主体,将深入到与康旗股份合作的业务当中。

捷停车与康旗股份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拓智慧城市新疆界

在国家大力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生活场景深度融合的新时代背景下,捷顺科技捷停车与康旗股份的战略合作可谓意义非凡。未来捷停车与康旗股份将从保险、金融引流、停车权益优惠、特色场景定制产品、场景营销等多维度进行合作,结合实际的用户场景,以各方强大的运营能力,共同建立智慧停车综合增值服务体系,不断探索及拓展彼此业务边界,为未来中国智慧城市的长远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康旗股份是创业板上市公司,主要与银行、保险、健康等民生行业的企业机构合作,通过科技、数据、业务能力综合建设,构建智能营销、智能风控、智能获客能力,向企业机构及个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数据分析、决策支持、流量分发、风险判断等总体解决方案。康旗股份始终以金融科技赋能民生消费为使命,不断推动产业发展。

捷停车与康旗股份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拓智慧城市新疆界

捷顺科技集研、产、销一体,拥有两个专业生产基地,10个研发中心,130多家分支机构,服务于中国各大城市和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公司致力于智慧停车、智慧社区和智慧商业生态环境建设,是出入口智能管理和智慧生态环境建设的开创者和引领者。

捷停车身为捷顺科技控股下的智慧停车一体化服务平台,深得捷顺科技长达27年行业深耕沉淀的精髓,拥有强大的市场、推广、运营及技术研发实力以及蚂蚁金服强大的运营能力和产业链资源。此外,捷停车基于停车场景服务,优化用户体验,为智慧停车生态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旨在打造中国最具实力和辐射力的车场运营、车生活服务、停车广告传媒的生态平台,做中国最有价值的智慧停车运营企业。

捷停车与康旗股份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拓智慧城市新疆界

作为金融科技领域与智慧停车领域内的头部品牌,此次捷顺科技捷停车与康旗股份的跨界合作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三方在寻求更好的合作方式过程中,将通过整合产业上下游资源,强强联手,共同深挖场景优势、丰富场景产品链条,用金融科技和金融服务为智慧停车、智慧社区的生态赋能,一起开拓智慧城市的新疆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