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建立行业绿色产业链,C&C潮TV亮相全国节能宣传周

互联网
2019
06/21
11:29
分享
评论

6月17日,作为四川省配合2019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重头戏,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节能宣传周全国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东郊记忆举行。为提升“四川制造”的品牌影响力,推动全省工业绿色发展,宣传2019全国节能宣传周“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主题的同时,活动现场还举办“2019年四川节能环保品牌推广全川行暨“四川制造”绿色办公产品公共机构推广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17154029.jpg

长虹作为国内较早从事绿色供应链管理的企业,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节能技术的研发与应用,目前已经建立从研发设计、采购、制造、销售到回收的全绿色产业链。而长虹旗下的产品更是坚持节能环保、绿色、循环、低碳的发展思路,将智能创新和绿色发展相融相生,取得丰硕成果,以节能产品回馈消费者,成为家电行业“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的领跑者,受到相关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190617170743.jpg

微信图片_20190617113639.jpg

早在2016年,长虹彩电就进入国家环保总局和财政部联合发布的中国首个绿色节能产品采购清单,此后,更多次入选政府节能产品采购清单。不仅因为长虹彩电采用了新型光学组件,还运用长虹独创的节能调光算法,在提升电视画质的同时,降低功耗,是一级能效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耗能最低。

微信图片_20190617171232.jpg

微信图片_20190617113750.jpg

而在今年的四川节能环保品牌推广全川行活动现场,长虹C&C潮TV作为一款具备音乐、广播、电视、智慧物联的多功能产品,因拥有复古设计与技术创新双重基因,受到热力追捧。现场参会领导对C&C潮TV产品关注有加,多次提问产品功能与设计理念。

C&C潮TV于6月13日登录天猫,为全网首发完成首秀。潮TV是长虹旗下C&C潮品牌处女产品,主打迷你复古造型,切入年轻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其轻量级的定位与闲暇时间应用的场景,让C&C潮TV也成为了一款实践低碳环保的先锋产品。在场领导肯定了C&C潮TV的产品定位,认可了这一新兴的消费领域。

微信图片_20190612195249

而据内部人士透露,C&C潮品牌是长虹针对年轻用户打造的全新品牌,后续还将推出低音炮、迷你投影仪等系列潮牌产品。继续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从心造”的好产品。

面向未来,长虹将坚定不移地推动节能减排新技术应用,全力打造绿色高效智慧家电产品,坚持不懈走资源高效利用、生态环境友好的发展道路,形成高质量的全链条绿色供给,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对拉动全国绿色消费,助力节能减排,实现“绿色发展”创造美好生活环境做出积极企业积极的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