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商标曝光:三星 Note10 将采用无按键设计?

业界
2019
06/21
00:0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近日,三星公司就 Digital Bezel(数字边框)商标提交了申请文件。该申请文件内容描述广泛,有关具体使用与何种设备或应用程序的信息很少。但该商标直译过来为 " 数字边框 ",指手机侧面按键虚拟化,也就是无按键的意思。三星很显然已经开始开发无按键手机。

三星公司就 Digital Bezel(数字边框)商标提交了申请文件

早在今年三月,就有三星下一代 Note 设备将不再具有物理按键的消息传出,称未来三星将通过压力或触敏键来代替物理按键。

那么,该商标是否会用于三星 Note10 呢?对此,有网友爆料,早期版本的三星 Note10 的确实无按键设计,但后来被取消了,因为无按键设计的三星 Note10 在稳定性上不达标。

关于三星 Note10,目前的爆料是:拥有一个 6.3 英寸双曲面 AMOLED 面板,配有屏幕内指纹扫描仪;有三个摄像头,一个 1200 万像素可变光圈镜头,一个广角镜头,还有一个 2 倍光变长焦镜头。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9日消息,小米手机今日在官微宣布,在小米美图共建的Al美学实验室中,即将诞生一款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代号为“小仙女”。
原创
6月19日消息,据CNET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预计于8月7日在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发布会,届时将推出下一代旗舰机Galaxy Note 10。
手机
向来三星的旗舰手机都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在美国、中国等市场会搭载高通骁龙旗舰芯片,但在韩国、欧洲等市场,则会选择使用自家出品的Exynos处理器。三星的“双芯片策略”延续多年,一直以来都相安...
业界
于惠如2019年6月,三星未迎来原本推迟上市的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上市,却迎来了三星在华最后一家手机厂——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三星”)裁员的消息。
业界
微软截至今年1月份共拥有18365项AI相关专利,IBM拥有15046项,三星则有11243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