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旅游发公告:本月底终止服务

业界
2019
06/21
00:1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百度旅游发出公告称,他们将全面停止服务。

百度旅游官网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调整,百度旅游将在 2019 年 6 月 30 日全面停止服务。届时用户将无法访问其他页面,也将无法使用其他任何功能。

百度旅游提醒用户:即日起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期间,用户可申请将游记及画册数据导出,数据将于 24 小时内迁移至 PC 版百度网盘 - 更多 - 文章目录下,用户可使用相同百度账号在网盘访问资料。

停运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百度旅游将在 2019 年 6 月 30 日全面停止服务,届时除了此公告页以外,您将无法访问其他页面,也将无法使用其他任何功能。

即日起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期间,您可点击下方授权按钮,申请导出您的游记及画册数据,此数据将于 24 小时内迁移至 PC 版百度网盘 - 更多 - 文章目录下,您可使用相同百度账号在网盘访问您的资料。

若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需要以邮件形式导出,可发送邮件至ilvyou-help@baidu.com,我们将在 10 个工作日内给您答复。

对因此次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愿您在将来的日子里,遇见更好的风景。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介绍,何俊杰于2007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具有丰富的投资并购管理经验,曾历任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经理、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投资董事、朗润投资管理合伙人等职务。
业界
TechWeb获悉,百度公司副总裁郑子斌将于近日离职。
业界
百度高级副总裁向海龙的离职,对百度销售和渠道体系造成震荡和挑战。
业界
一个亘久不变的真理是:旧的秩序会瓦解,新的巨头会再次发起挑战。《权力的游戏》已经完结,但商业世界里的竞争远未停止。
互联网
5 月 31 日消息,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 站”)宣布上线“Vlog星计划”,将以六种资源体系全力发展Vlog内容,扶持优秀 Vlog创造者。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