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高管透露:折叠屏手机已准备好进入市场

业界
2019
06/21
00:21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对于大家关心的三星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什么时候能与大家见面的问题,近日三星显示副总裁 Kim Seong-cheol 在韩国信息显示协会里的一次演讲时透露,三星的可折叠手机 Galaxy Fold 已经做好了上市的准备,预计很快就可以和消费者见面。

Kim Seong-cheol 表示,大部分显示屏问题已经解决,三星 Galaxy Fold 已准备好上市。同时,他认为三星 Galaxy Fold 一经发售就可以在市场上受到很多关注。三星显示将继续为 Galaxy Fold 提供屏幕。不过,他并没有公布三星 Galaxy Fold 的确切的发布时间。

三星 Galaxy Fold

此前,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三星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可能会在 7 月发布上市,一家韩国新闻网站也表示得到了自称三星员工类似说法,称三星 Galaxy Fold 会在 7 月上市,还会举办一场新闻发布会。

据悉,上个月有一份报告显示,三星已经修正了 Galaxy Fold 出现的问题,并表示这款可折叠手机会在 6 月份重新上市。

虽然目前并不知道三星 Galaxy Fold 具体上市时间,不过三星高管等都表示已经做好上市的准备,相信离上市时间也不远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9日消息,小米手机今日在官微宣布,在小米美图共建的Al美学实验室中,即将诞生一款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代号为“小仙女”。
原创
6月19日消息,据CNET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预计于8月7日在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发布会,届时将推出下一代旗舰机Galaxy Note 10。
手机
向来三星的旗舰手机都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在美国、中国等市场会搭载高通骁龙旗舰芯片,但在韩国、欧洲等市场,则会选择使用自家出品的Exynos处理器。三星的“双芯片策略”延续多年,一直以来都相安...
业界
于惠如2019年6月,三星未迎来原本推迟上市的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上市,却迎来了三星在华最后一家手机厂——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三星”)裁员的消息。
业界
微软截至今年1月份共拥有18365项AI相关专利,IBM拥有15046项,三星则有11243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