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 1999 元?iQOO 新机公布:还是水滴屏 + 后置三摄

业界
2019
06/21
00:21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今年的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激烈程度已经可以用惨烈来形容了。旗舰机市场上,以性价比为主要卖点的机型比比皆是。今年三月份,vivo 旗下的子品牌 iQOO 横空出世,把最低价杀到了 2998 元,一下子就拉低了骁龙 855 旗舰的身价。

前一阵子,一直有消息称,iQOO 将会推出一款青春版产品,处理器将更换为上一代旗舰芯片骁龙 845,但起售价也会降到 1998 元。就在今天,iQOO 官方公布了一款新机型—— iQOO Neo。

不过,除了一张带有渲染图的预热海报外,官方并没有公布太多确定的信息。外观设计方面,iQOO Neo 基本延续了之前的方案,背部的灯带消失,但整体造型变化不大。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后置相机依然是三摄,估计和 iQOO 一样,还是主摄 + 广角 + 副摄的组合。

现在看来,iQOO 虽然是 vivo 的子品牌,但基本已经是独立运营,相比 vivo,它更强强调互联网品牌属性。不出意外的话,iQOO Neo 还是会把性价比作为核心的卖点。

处理器方面,可能会采用骁龙 845 或者骁龙 710 之类的次旗舰芯片。从以往的经验来看,中端新机采用旧旗舰的几率不大。如果要走性价比路线,从成本考虑的话采用骁龙 710 的可能性比较大。

在当前的国内市场来说,手机品牌想要持续保持热度,就必须持续有新产品推出。考虑到旗舰芯片的周期性,一直发旗舰机也是不太现实的。专注于旗舰市场的一加,一年一般也不过推出两款旗舰。iQOO 手机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已经在旗舰机市场上逐渐站稳了脚跟,至少在很多数码用户中,已经打响了牌子。

当然,如今的中端手机市场上,已经有小米、荣耀、魅族、realme、OPPO 等大量选手,竞争激烈程度不输旗舰市场。iQOO 想要打开局面,需要拿出更多的东西。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ivo于3月19日在三亚发布了2019年首款智能手机vivo X27,作为一款搭载了高通骁龙675处理器+索尼IMX586传感器的手机,售价高达3198元。
科技专栏
柔性屏量产真机没上市,口水仗先火了,主流品牌纷纷入场,小米、柔宇掐得热闹,2-3月将有多款新品发布,各种基于柔性屏的折叠手机可能是2007年iPhone以来智能手机最大的技术创新,而且供应链厂商第一次站...
手机
又要过年了,每当这个时候,公司都会卷起一波减肥风潮,作为公司重量级的人物,老杨每年过年前都有立志要瘦 20 斤再回家。
新零售
今天树莓派推出了新产品树莓派计算模块 3+(CM3 +)。其尺寸和形状均为 DDR2 SODIMM 模块,可直接插在工业标准的 SODIMM 插槽上。
新零售
2019 年拉开序幕,雷军就秀了一波非常规化操作——作为小米品牌旗下手机序列的红米被拆分独立运作。拆分独立运作后的红米启用新 Logo —— Redmi,首部 Redmi Note 7 内部代号品质 " 小金刚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