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10 曝光:或搭载联发科 P60,4000mAh 电池

业界
2019
06/21
00:3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外媒曝光了 LG 新机的真机图,将有一款命名为 LG W10;采用后置双摄,搭载联发科 P60 处理器。

据 91mobiles 报道,曝光了 LG 新机 LG W 系列的真机图像,显示该智能手机的后面板;值得关注的是,该智能手机旁边还有一本写有 LG W10 的小册子,这表明图像中的智能手机可能是 LG W10。

在图像中可以看到 LG W10 将在后部配备双摄像头设置,后置指纹传感器,拥有 3.5mm 音频插孔,USB Type-C 端口和底部的扬声器。我们还可以从图像中确认 LG W10 的颜色将包括一个紫色版本。据 mysmartprice 爆料,该手机将搭载 Helio P60 处理器、4000 毫安电池。

据了解,早在之前,LG W 系列一款后置三摄新机曝光。据 mysmartprice 爆料,可能会和 W10 一同发售;在命名方面,或许会采用 W10,W20,W30 的命名方式。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从两家领先的亚洲电池制造商那里购买电动汽车电池的数十亿美元的协议。该协议的有效期将一直持续到2025年。
业界
之前 DxOMark 公布了 LG V40 ThinQ 的后置相机评分。其综合评分为 93 分,其中拍照部分评分是 96 分,视频部分评分为 87 分。
业界
据外媒报道,LG现在已经注册了“屏幕发声器”的商标名称,该技术将使其新款G8 ThinQ智能手机上的整个显示器兼作扬声器,从而不再需要入耳式扬声器。
手机
据外媒报道,LG现在已经注册了“屏幕发声器”的商标名称,该技术将使其新款G8 ThinQ智能手机上的整个显示器兼作扬声器,从而不再需要入耳式扬声器。
手机
LG 在中国市场一直都很尴尬,四五年前 LCD 屏幕还是主流的时候,稍微关注点配置的人都知道 LG 就是好屏幕的保障,而 LG 自家旗舰也是如此。但由于营销、渠道等各个方面的原因,LG 的机器在国内就是叫好不...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