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交已覆盖 218 座城市:有你家吗?

业界
2019
06/21
00:3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在各大手机厂商中,小米对于 NFC 技术一直独有钟情,刷公交刷地铁刷门禁的覆盖范围也越来越广。根据小米官方给出的最新数据,小米公交现已覆盖全国 218 座城市。

目前,小米已支持的公交卡有:京津冀互联互通卡、上海公交卡、深圳通、岭南通、广西交通一卡通、江苏交通一卡通、吉林通、海南一卡通、哈尔滨城市通、琴岛通、厦门 e 通卡、台州公交卡、武汉通、长安通、合肥通、绿城通、重庆畅通卡。

其中,京津冀互联互通已经支持 202 座城市,符合该标准的公交卡不仅可以在本地或本省使用,还可以跨省使用。

另外,小米还上线了公交移卡功能,目前已支持 11 张公交卡免费移卡,分别为: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江苏交通一卡通 · 苏州、琴岛通、哈尔滨城市通、广西交通一卡通、深圳通、吉林通、上海公共交通卡、北京一卡通、岭南通、厦门 e 通卡。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红米的局,是小米做的。
业界
6月19日消息,小米手机今日在官微宣布,在小米美图共建的Al美学实验室中,即将诞生一款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代号为“小仙女”。
原创
美团、小米、拼多多、趣店上市前后,它们都经历了什么?创始人、股东、投行、基金,他们如何博弈?
证券
对手机厂商而言,5G时代将痛并快乐着。
家电
2019年注定是多变的一年。本次人员调整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中国区或将迎来更大的改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