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云测亮相CVPR 2019,探讨AI发展前沿趋势

互联网
2019
06/20
17:36
分享
评论

美国加州时间2019年6月16日-20日,全球计算机视觉顶级会议IEEECVPR2019在加利福尼亚州长滩会议中心召开,Testin云测携旗下AI数据服务品牌Testin云测 AI亮相此次会议。Testin云测作为领先的人工智能数据服务提供商,在这场顶级人工智能学术会议上与代表全世界最前沿的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领域的企业及学界人士共同探讨AI前沿趋势,向国际各界展示发展成果。

 欢迎各位到1852展台,与我们交流

在国际知名公司扎推的展厅里,除了到场的旷视、商汤、百度等中国企业外,Testin云测也受到了业界的格外关注。Testin云测的展台不仅吸引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人员驻足,相关领域的多家企业也纷纷过来进行沟通交流。

Testin云测一直认为,数据、算法和算力三者的均衡发展是人工智能技术革新的前提。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和落地,数据的种类、质量和场景匹配程度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拥有数据将是AI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人工智能厂商迫切需要高质量、高效的训练数据服务商,为其提供优质数据服务。因此,为AI企业提供将现实场景转化为有价值的数据服务是未来趋势。

Testin云测自成立起,已为全球超过百万的开发者和企业提供测试、ASO优化、流量变现、专家驻场及AI大数据解决方案,逐步建立起行业领导者地位。在AI数据服务领域,Testin云测为人工智能企业提供数据采集和标注服务,致力于打造定制化采集和高质量的标注团队,并设立了三个场景实验室,分别坐落在北京、广东和浙江,并配备多种采集软、硬件设备。可覆盖尽可能多的AI客户的不同长尾场景(Cornercase),满足各类场景要求高、采集难度大和样本要求高的采集作业,从源头提升数据准确率和适用性,为AI企业赋能。 目前,移动互联网VR/AR、可穿戴、人工智能、智能家居、自动驾驶、IoT物联网等诸多领域的应用都使用了Testin云测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