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最美毕业季,华为P30系列与你一起放“价”

互联网
2019
06/20
16:45
分享
评论

时间来到6月中下旬,对于广大学生朋友而言,是不是正在摩拳擦掌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暑假。其实,这个6月也是手机大放“价”的节点,很多手机厂商都会放出给力优惠。这不,以人气超高的华为P30系列为代表的华为众多科技潮货,在各大电商平台旗舰店均有优惠与福利,非常适合处在毕业季的同学们进行选购。

毕业季,很多同学会邀三五好友出去旅行,在旅行途中少不了拍秀美的风光,或是和好友合影留念,而华为P30系列在拍照方面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多场景拍照需求。其搭载了超感光徕卡四摄,其中包含f/1.6大光圈的4000万像素主摄、f/2.2光圈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800万大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和ToF镜头。

(华为 P30 Pro 2X-50X变焦效果)

其中,超广角镜头能够带来117°的可视角度,平时出去玩遇到广袤的风景或者是四五个好朋友一块合影的时候,超广角功能格外实用,有效避免画面拍不全拍不下的窘境。而潜望式长焦镜头则能够带来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码变焦的拍摄能力,同学们出去玩看到远处的风景时候,可以用这功能不断拉近再拍摄,远处的风景也能够近在眼前。

华为P30系列是一款面向年轻人的时尚旗舰,绝对能够满足对审美有高要求、追求颜值的同学们。外观方面,华为P30系列延续了P系列的时尚设计基因。正面采用了超高屏占比的珍珠屏设计,其中华为P30 Pro更是采用了双曲面全面屏,极富张力。而在配色方面,华为P30系列的天空之境和赤茶橘版本,色彩效果十分出众,不同光线照射会在机身上呈现出流光溢彩的色泽变幻效果,充满灵动之美。

作为华为今年的年度旗舰,华为P30系列自然不只是拍照和外观极具看点,其他方面同样出众。首先,华为P30系列最大拥有4200mAh电池,电池容量非常大,软硬件协同带来更好续航。并且华为P30 Pro标配40W超级快充,只需要片刻,手机就能够快速回血,同学们如果在假期带着它出去玩,大可不必担心续航问题。

性能方面,华为P30系列采用了麒麟980处理器,全球首款7nm制程工艺处理器,配合GPU Turbo 3.0,游戏性能自然不用多说,什么《和平精英》、《王者荣耀》都不在话下。在假期期间,和好朋友一起开黑、一起吃鸡,华为P30系列绝对是你的最佳利器。

正是由于华为P30系列的优秀,发布后广受海内外媒体好评,在上市之后热度依旧不减,开售10秒销售额破两亿,线下门店大排长龙,甚至出现一机难求的情况。目前,华为P30系列供货稳定,福利惊喜也不少。这个毕业季,同学们不妨带上华为P30系列一同开启最美假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