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新生礼物如何选 华为全场景产品巧助攻

互联网
2019
06/20
16:14
分享
评论

眼看本周末,今年高考成绩就可以查询了。相信所有高考考生父母都是在思考送给孩子怎样一份小惊喜,可以有助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大学阶段学习生活中更欢畅。今天,就来谈一下大学新生们的礼物该如何挑选,并给大家介绍几个值得入手的数码产品。

1、华为P30系列手机

高考之后孩子们可能会利用假期去旅行,然后还要面临崭新的大学生活,所以不如送给他们一部手机,而且要拍照和性能都好一点的。

在这里给各位家长推荐华为P30系列手机,因为在手机市场中拍照效果最出名的手机当属华为P30系列,特别是其中的华为P30 Pro更是配备了全新的超感光徕卡四摄,包含了全新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和一枚ToF镜头,拍照体验以及拍摄性能上相较之前都进一步提升,特别是暗光拍照更是尤为出众。

另外,华为P30系列还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所以性能也很出众,各种AI功能也能够然孩子在大学生活过的更加精彩,出众的性能让孩子4年不换手机也是可以的。

2、华为MateBook 13

笔记本电脑也是必需品,而且一款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将决定着接下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怎么度过,所以家长们一定要认真挑选。

笔记本电脑产品中,华为MateBook 13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款产品一上市便迅速成为大家喜爱的产品,除了华为的品牌效应之外,与其在解决用户体验痛点带来的一系列创新密不可分,包括独特的3:2屏幕比例设计、出众的核心性能以及指纹式电源键等特色功能等。

而且华为MateBook 13还有多个版本可选,能够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有这样一款笔记本电脑在身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一定能够更加精彩。

华为 WATCH GT

高考之后开启大学阶段学习,大多数孩子们就会离开家长的视线一个人独自生活了,那不放心孩子的健康怎么办?不如送给孩子一部华为 WATCH GT。

作为一款运动手表,华为 WATCH GT能够精准的进行运动监测,并且支持室内或户外跑、登山、户外骑行、室内单车、泳池游泳等多种模式可选,还能实时提供各项数据和建议指导。

并且这款产品还有心率监测、实时压力检测、实时压力检测等功能,有它在身边,家长也能够放心很多。而且,华为 WATCH GT的两周长续航也是亮点,并且和手机相连之后,也不会错过家长们打的电话和发的信息。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产品之外,还有很多华为产品是值得送给孩子们的,并且现在各大华为官方旗舰店有力度相当大的优惠政策,正是购买的最好时机,相信孩子们在看到这些礼物的时候,一定会非常高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