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京造携手京东云助力鄂尔多斯产业创新转型

互联网
2019
06/20
16:12
分享
评论

近日,京东云联合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办京东云(鄂尔多斯)创新中心开业仪式,并宣布京东云众筹东路演鄂尔多斯站正式开启,共同助力鄂尔多斯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京东旗下生活方式品牌“京东京造”将作为路演评审会成员参与全程活动,孵化鄂尔多斯当地民营企业,助力鄂尔多斯市双创发展。

本次活动以“创新赋能 聚集共赢”为主题,旨在帮助企业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加速新旧动能持续转换,将京东京造等京东平台的优势资源与鄂尔多斯市特色产业优势有机结合,选取更多优质项目进入京东电商平台。

作为京东布局精选电商行业的新秀,京东京造依托于平台带来的供应链优势、凭借对国人生活场景品质升级的深入钻研,已成为京东旗下代表性的成功创业。目前,京造品牌店铺已上线3000余SKU,覆盖电器、餐厨、服饰、出行、饮食、日用七大品类,整体好评率达98%以上,持续供应健康舒适的精致生活体验。得益于其供应链优势,京东京造致力于以大数据洞察消费需求,为市场精准供应更优质的商品,与此同时以丰富的市场经验反哺制造业,助力优化产能,实现好产品与好服务的融合。在此次众筹路演活动中,京东京造也将发挥其互联网平台优势,为当地企业带来新的运营思维,共同探索中国品牌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精造”的转型之路。

此次众筹路演将围绕高新区及京东云众筹政策宣讲、专业导师对众筹模式讲解、入围企业专业集中培训等全程进行指导,全力助推企业成功上行众筹。此间,京东京造将主要面向科技新品、设计新品、羊绒产品、奶制品、生鲜牛羊肉等领域的企业开展重点考察。在此过程中,京东京造将充分利用市场洞察和匠心重塑产品的优势经验,选择具有创新力的企业达成合作,共同根据消费者需求开发能够匹配、升级用户消费场景的优质商品。同时也将与达成合作的企业共同升级产品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优商品的同时,也为当地企业带来更直接的消费者反馈数据以及更精细化的行业动向分析,帮助合作方不断更新生产理念,提升自身竞争力。

未来,京东京造将与京东云一道,不断加深与鄂尔多斯当地企业合作。通过东路演等创新孵化活动,持续为民营企业提供发展新项目、成长新空间,营造鄂尔多斯市创新创业氛围,加速企业创新发展、产品升级,推动民营企业深化改革、解放思想,用互联网创新思维去管理和经营企业,从创新升级的角度,服务好内蒙古的龙头企业和特色企业创新转型项目,助力鄂尔多斯市双创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