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清洁之王”路程,莱克电气未来还将继续努力

互联网
2019
06/20
11:39
分享
评论

1994年,工程师出身的倪祖根先生创建苏州金莱克电器有限公司,率领60名员工,从一个吸尘器产品,一条生产线开始了以吸尘器ODM为经营模式的创业之路。1996年,公司出口额突破2000万美元,真正成为全国最大的吸尘器厂。

25年“清洁之王”路程,莱克电气未来还将继续努力

作为全球环境清洁领域具有重要地位和影响力的品牌,莱克一直以来专注于以高速微电机为核心技术的吸尘器业务,始终坚持为目标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以技术创新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坚持“与众不同”和“领先一步”的产品研发策略,引领了吸尘器行业的技术发展,创造了行业里众多的第一。

1997年,莱克电气自主研发了国内首台转速超过3万转/分的高性能低成本长寿命吸尘器电机,并在以后的几年里先后投资数亿元从日本引进了20多条世界上最先进的高速电机自动化生产线,形成了年产3000万台高速电机的生产能力。2011年成功研发具有擦地功能的风动地刷和能擦地板的洁旋风(T3、T5)系列吸尘器,为国际首创。2015年起,莱克电气推出了全球第一款立式/手持多功能无线吸尘器,并在随后几年不断迭代更新,魔洁立式/手持多功能独创产品设计,克服了普通手持吸尘器吸力小、手感重、使用不便等问题,颠覆了无线吸尘器的设计传统,更轻便更好用,开创了多功能无线吸尘器的全新品类。

25年“清洁之王”路程,莱克电气未来还将继续努力

2019年3月13日,莱克在上海外滩W酒店举行以"突破科技 超越梦想"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而在这次发布会上,莱克发布了立式/手持多功能魔洁系列无线吸尘器魔洁M12,这款吸尘器搭载了莱克最新研发的450W 55%高效无刷数码电机,160AW整机吸入功率和70分钟续航时间,在吸力、清洁能力及使用体验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25年“清洁之王”路程,莱克电气未来还将继续努力

莱克电气专注围绕品质生活,不断研发高端健康绿色产品,采取差异化的竞争策略,锁定高端消费群体,以创新创造需求,用科技创享品质生活。不仅是吸尘器,“LEXY莱克”空气净化器、“bewinch碧云泉”净水器、莱克吉米JIMMY等自主品牌采用同样的策略,均取得了市场快速的突破。2015年,莱克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高端清洁电器第一股。

25年“清洁之王”路程,莱克电气未来还将继续努力

未来,莱克对于品牌产品线的规划主要在4个方面,首先是家居清洁行业,包括了无线立式、手持多功能吸尘器、吸尘机器人等,解决家居清洁问题;其次是空气行业,包括空气净化器、智能空气调节扇等产品,解决环境及装修污染及空气舒适度问题;再次是水净化行业,研发免安装智能净水机,解决饮水健康问题;最后智能厨房行业,开发更加创新的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