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生活服务618战报:网上问诊增长36.2倍、国际酒店预定增长7.6倍

互联网
2019
06/20
11:19
分享
评论

随着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的盛大闭幕,用户的消费热情得到了一次集中的大规模释放。许多消费者惊喜地发现,今年的京东618与以往相当不一样,除了有海量实物商品热销外,还有“服务型消费”类商品火热大卖。这里不仅有车有房,甚至还有四合院和矿!

 网上问诊增长36.2倍,国际酒店预定增长7.6倍

如果说“消费类服务”是基于实物商品而延伸出的关联服务,那么“服务型消费”则更多是购买一种体验、一个专业咨询或一项基于专业技能的服务。成立仅半年的京东生活服务事业群,就今年的京东618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多元化、品质化的“服务型消费”体验。

在医疗健康方面,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在线问诊的京东互联网医院,解决了夏日看病往返奔波、排队时间长的痛点。6月1日-18日,京东互联网医院问诊量同比增长36.2倍,心理咨询类服务成交额同比增长9.3倍。

汽车服务方面,6月1日-18日,京东洗车服务成交额同比增长322%,汽车保养套餐服务成交额同比增长73%,ETC在线办理服务用户数同比增长151%,驾驶培训类报名服务订单量同比增长208%。上京东不仅能学车,还可以轻松为爱车做SPA。

在旅行方面,京东618期间国际酒店类预订服务成交额增长7.6倍。从选路线、规划行程到买机票、订酒店,京东旅行可以全承包。

  四合院+煤矿,京东拍卖成土豪检测机

随着消费升级的进程,除了消费内容与以往大大不同,消费手段也在不断多元化。拍卖即是其中之一。

6月18日当天,京东拍卖成交额同比增长225%,其中,司法拍卖同比增长276%。通过拍卖“捡漏”、“寻宝”、挖掘商机,也成了用户在京东618津津乐道的消费内容。

6月13日,一座位于北京、起拍价1709万元的四合院,经过多轮竞价,以2605万元成交。6月18日,一座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的煤矿采矿权,经过司法拍卖的134次竞价,最终以2444万元成交。

凭借不一样的“服务型消费”,京东生活服务在618期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京东生活服务订单量同比增长 65%,用户数同比增长 71%。在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生活服务事业群总裁辛利军看来,“服务型消费”的日趋成熟意味着中国的消费水平及消费结构升级已步入新阶段。京东生活服务事业群将发挥京东在技术、资源、渠道及基础设施的核心优势,让消费者无距离、无时差地实现“美好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