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乐科技完成A轮5500万融资 蓝驰创投领投

互联网
2019
06/20
11:09
分享
评论

近日,子乐科技宣布今年3月底完成5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蓝驰创投公司领投、老股东险峰长青跟投。本轮融资完成后,子乐科技将继续深耕国内早教智能硬件市场,加强核心AI技术的研发与教育内容平台的搭建。此前,子乐科技已完成由险峰长青投资的数千万Pre-A轮融资。

子乐科技成立于2017年12月,利用人工智能+专业英语教育理念为基础,向儿童教育领域提供整套人工智能学习解决方案。子乐科技瞄准幼儿启蒙教育的高流量粘性和变现能力的市场表现,打造出行业内第一款“AI智能测评+大数据智能复习+情景式教学”的三位一体的智能早教产品杜丫丫AI英语学习机,引领AI早教硬件行业。

据悉,子乐科技在2019年618大促活动,位列京东四项热销排行榜第一名,以及在苏宁易购的早教益智类目中名列销售额第一。此前,在3月26日面市首日,子乐科技便荣登京东早教启智类“行业热销商家”排行第一名;在5月25日京东玩具超级品类日,更是创下在京东早教机单品销售冠军的优秀战绩。

AI科技赋能早教硬件 双向交互开启幼儿教育新时代

AI 在教育界倍受推崇,全球AI排名第一的CMU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Tom Mitchell 教授表示,未来的十年将会是AI影响教育的十年。李开复曾坦言,AI对应的市场是万亿级的,但是产生千亿体量公司的机会在下降。如何直达痛点,全面铺开延展成为决定市场份额占有率的关键因素。

子乐科技团队抓住传统早教机无法与孩子交互的痛点,采用行业首创性的智能语音+触摸屏的学习交互方式,打造出智能AI科技早教产品,让早教机真正拥有自然语言双向交互式学习的功能,培养儿童主动学习能力和习惯的养成。相较存量市场竞品,子乐科技带来的代际差异,犹如智能触屏手机必将取代老式按键手机。

颠覆传统教育模式 攻克英语早教难点

当前儿童早教市场迎来井喷式爆发期,0-6岁儿童已经超过1亿人,低幼儿家长已接近2.7亿,2020年“AI+教育”将带来3000亿的庞大市场规模。巨大的市场潜力使得人工智能启蒙产品消费成为当下教育市场的趋势,AI早教机将成为新的蓝海与风口。

目前,在英语早教市场,存在语言环境有限、教程单一化、枯燥填鸭式教学等问题,而打造智能化交互平台、利用大数据研发千人千面教程是解决这一系列难点的关键。子乐科技团队根据孩子知识薄弱点和学习效果匹配精准化教学内容,推荐并熟练巩固独有知识进度,利用AI技术实现英语早教的个性化教育。据悉,子乐科技还将开放“交互式教学平台”,通过游戏化的方法推送专业课程,实现“陪伴+学习+娱乐”三合一,为孩子提供家庭场景沉浸式的综合教育体验,攻破英语早教市场难题。

引领早教硬件智能化革新 抢占亿万级早教蓝海市场

早教机市场由子乐科技引领智能化的革新,与其研发团队在AI技术、幼儿教育、智能硬件的过硬背景息息相关。创始人兼CTO杜熙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系,曾为百度开放云技术负责人及乐视AI技术总经理。除此之外,子乐科技目前已吸纳了多元化的核心人才,AI研发人员与营销团队均来自百度、字节跳动、华为及美图手机、好未来等多家知名互联网、消费电子和教育公司。

面对AI科技赋能早教的窗口期,子乐科技将持续洞察和探究市场需求,深耕内容精品化运营的方向和策略,完善AI智能交互、情景化教学模式。面对早教智能硬件蕴藏的巨大内容红利,投资子乐科技会成为进入AI早教市场这片蓝海的最好方式。子乐科技将为更多儿童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生活体验,逐渐成为中国早教机市场的领导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