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米”福利来袭,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独家揭秘南派三叔

互联网
2019
06/20
10:07
分享
评论

他出生于80年代、但大家很早以前就管他叫叔。他喜欢神秘探险,但更擅长用文字把这些零碎的元素拼凑成一个个新世界。更收割陈伟霆、杨洋、李易峰、吴磊、张智尧等各路男神,成为名副其实的男神收割机。

本周四,这位男神收割机即将登陆酷我音乐《榜样阅读》的节目现场,他会是谁呢?

他是80、90后最熟悉的作家之一,爱冒险、爱筑梦的他,2007年便出版了自己人生第一本书《盗墓笔记》,2011年该系列九部总销量超过1200万册,并在当年以1580万的版税收入荣登作家富豪榜第2名。随后,《沙海》、《老九门》、《大漠苍狼》更奠定了他在“盗墓系”小说头部作家的地位。

他还拥有多重身份,突破作家身份,他做过杂志主编、还成立了影视工作室。以他小说IP改编的话剧、电影、电视剧、游戏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少作品更是出现大家耳熟能详的CP。他就是出生80年代,却一直被大家亲切称为“叔”的畅销书作家南派三叔。

6月20日,南派三叔将登陆酷我音乐《榜样阅读》,为大家阅读经典文章,传递青年正能量,讲述自己独特的写作人生。

《榜样阅读》是由酷我音乐联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共同打造的首档青年阅读分享类节目。每期都会邀请一位嘉宾,选取一个青年正能量关键词进行分享。这次来到酷我音乐《榜样阅读》,南派三叔这样形容他选择的这个关键词:这个词表达起来其实很难,是一种自我对话、是一种付出行动的能量词。他还以自身为例描述,表示这个词跟自己很近,以前写作的时候,很容易陷入角色中难以抽离,而这样的模式对作家来说非常麻烦,所以当时花了很多时间来改变这个习惯,而这个词就是“扭转局面”的关键所在。

这个关键词到底会是什么呢?6月20日,南派三叔将在酷我音乐《榜样阅读》为你揭开它的面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