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55H6怎样看电视直播 当贝市场一招搞定

互联网
2019
06/20
10:04
分享
评论

身边很多朋友都买了创维电视,但是多数都不知道怎样给电视安装第三方软件,今天以创维55H6为例,看看怎样给它安装软件吧!

方法一:

从电脑里下载好创维专版当贝市场APK软件,并拷贝到U盘,然后将U盘连接电视USB接口,这时在电视主界面点击【我的应用】;

在我的应用中,进入“U盘安装”,选择当贝市场安装包进行安装;

安装好打开当贝市场,就可以选择你想下载的电视软件;

方法二:

从电脑里下载好创维专版当贝市场APK软件,然后拷贝到U盘;

首先打开创维电视的主页,选择【酷开应用圈】,进入后选择推荐,打开左下角【搜索】功能;

将U盘连接创维电视的USB接口,然后在【搜索】功能界面输入“XCX”并下载安装;

打开【小程序】,这时候需要输入密码”55559510”或“111111“,密码输入正确后就可以自动识别U盘内的安装包了,打开并确认安装即可;

当贝市场安装好之后,就可以随意在创维55H6电视里面下载你需要的第三方直播、点播、游戏等应用,例如:当贝影视快搜、当贝桌面等!

现在都学会了吗?电视安装好当贝市场之后,就可以轻松安装第三方软件了,还不试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