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苏宁小店战报:南京、重庆、北京“果粉”最多

电商
2019
06/19
15:26
分享
评论

6月19日,苏宁小店首次发布“水果自由”主题战报,围绕用户线上APP使用数据与线下6000家门店场景,对618期间小店用户水果消费情况进行趣味解读。

战报数据显示,618期间苏宁小店水果品类线上占比提升51%,苏宁小店西瓜上市价格优惠市场价近30%,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市场价格的“搅局者”。

蓝莓登顶第一,榴莲大王诞生

在苏宁小店水果爆款中,蓝莓、8424西瓜、水蜜桃、荔枝“杀出重围”,荣登销售榜top3。其中苏宁在河南夏邑原产地直采西瓜,西瓜上市价格优惠市场价近30%,迎来618销售大爆发。

据统计,南京、北京、重庆购买水果的用户最多,成为了“果粉”们集中分布的亮点城市。居住在杭州网红楼的赵女士,10天内3次在苏宁小店下单,与抖音姐妹团消灭了130斤榴莲,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水果大王。

供应链助力,原产地直采

苏宁小店水果销量提升如此快的原因,离不开苏宁供应链优势,全部原产地直采,给予消费者最优惠的价格,实现水果自由。

今年4月,苏宁生鲜团队赴泰国,包下当地的2000万颗榴莲、2000万斤山竹、2000万颗椰青;5月,苏宁生鲜团队又赴越南,承包当地2万亩白心火龙果、1万亩红心火龙果种植园;还有菲律宾的香蕉、凤梨,新西兰的奇异果,湖南湘西的椪柑、猕猴桃,四川蒲江的丑橘,陕西汉中的有机蓝莓……苏宁几乎承包了全球的水果基地,这一做法,保证了水果在市场上价格上涨时,苏宁仍能保持相对稳定的价格。

D:\2018.3(新一年)\苏宁小店\0804苏宁小店 鲍俊伟\D4S_1855_1.JPG

618水果自由之后,新疆喀什直采的新疆西州蜜25号等产品继续火速上线。

618期间苏宁小店还推出各类主题营销活动,如614苏宁小店半价日,174999元的销售金额刷新了单店日销记录;苏宁小店高考免费早餐活动,只要是高考考生即可免费享用一顿美味营养的早餐。数据显示,6000家苏宁小店已经实现了70座城市,35000个以上小区的覆盖,服务超过1.2亿位消费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